斯皮思度过强大新人季 9个前十名联邦杯排第七

2013年09月23日09:28  新浪体育 微博
斯皮思度过强大新人季斯皮思度过强大新人季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美国20岁高尔夫神童乔丹-斯皮思(Jordan Spieth)开始这个赛季的时候,任何一个巡回赛的参赛资格都没有。可是当他结束这个赛季的时候,他获得了又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现。

  斯皮思已经是巡回锦标赛最年轻的参与者了。星期天,他在最后一轮打出64杆,在东湖的赛季收官之战获得了并列第二名。

  “这是我感到很有压力的一轮球,与我在强鹿精英赛,温丹锦标赛上感受到的一样。” 斯皮思说。

  如果你仅从他的表现来看,你感受不到这种压力。

  开始今天比赛的时候落后7杆,斯皮思在后九洞连续抓到4只小鸟,冲入了争冠行列。实际上,他一度将差距缩小为一杆。可惜他在第71洞吞下柏忌,这让他失去了赢得历史性胜利的机会。

  尽管如此,斯皮思的表现仍然是精彩的。他在最后一轮抓到8只小鸟,只吞下2个柏忌。这是过去五场比赛,斯皮思第三次在最后一轮打出65杆及更好的杆数。今天只有韦伯-辛普森的63杆比他的更好。“对我来说真是美梦成真。” 斯皮思谈到这个赛季时说。

  斯皮思的新人年包括9个前十名,在强鹿精英赛上,他获得了美巡赛首胜。在四场联邦杯总决赛中,他表现也很出色,全部都进入了前20名。

  斯皮思在联邦杯积分榜上名列第七位,这是新人所获得的最高名次,他将因此从奖池中赚到70万美元。开始一年的时候,他没有任何巡回赛的参赛资格,他最终以380多万美元的奖金名列奖金榜第10位,而他的世界排名为21位。

  而接下来,他将代表美国参加总统杯。美国新人中,他是第一个做到这一点的。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