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岁新人斯皮思如打鸡血 25场比赛不喊累冲到第三

2013年09月21日09:56  新浪体育 微博
乔丹-斯皮思乔丹-斯皮思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当许多顶尖球手离开东湖高尔夫[微博]俱乐部的时候都说很疲惫,因为这个赛季实在太长了。与他们不一样,乔丹-斯皮思(Jordan Spieth)好似打了鸡血,他说自己还好。从他的成绩来看,他或许没有说谎。巡回锦标赛第二轮结束后,美巡赛[微博]新人又冲到了领先榜前列。

  巡回锦标赛是乔丹-斯皮思本赛季所参加的第25场美巡赛认证的赛事,可是20岁的他相信自己的身体中还有能量,可以应付接下来的比赛。

  “我觉得此时此刻我在这场比赛中仍旧很振奋,我的意思是说,两个星期之后还有总统杯,很明显这激励着你向前冲。”他说,“是的,我的意思是说,或许在那之后,我会有点累,可是现在我的状态很好。”

  这一点明显表现出来了。乔丹-斯皮思在第一轮打出68杆之后,本轮交出67杆,他的名次因此攀升到单独第三位,目前落后领先者斯滕森5杆。

  “今天我感觉我可以打出非常低的杆数来,这是今年少见的情况,”他继续说,“我的击球,过去两个月,给我制造了许多机会。我打得好的比赛是我觉得推杆很舒服的比赛。今天我的击球有点脱节,可是我也许只推了24、25推(实际为27推),这样的推杆数可不算多。

  “我站过去击球的时候感觉很好。我很激动我当前所处的位置。亨利克明显撕开了球场,因此我们还有一些工作要做。可是如果明天我在果岭上能再找到那种感觉,而且击球击得好一点,我有可能打出非常低的一轮球来。”

  这是乔丹-斯皮思第一次参加巡回锦标赛,他在东湖的果岭上感觉不错,应该有原因。因为他的达拉斯主场,也使用的是这种冠军百慕大草。“这是有帮助的,我非常自信我的线路。”他说,“我不用狐疑小球会向哪里走。”

  本周乔丹-斯皮思赢得联邦杯总冠军的机会不是那么好,因为目前在领先榜上排名前两位的选手--斯滕森和亚当-斯科特--都处于联邦杯积分榜前五位中。无论他们俩谁赢得巡回锦标赛,他们便能抱走联邦杯总冠军。

  可是乔丹-斯皮思并不担心,对于他来说这个赛季已经是美梦成真了。“在这一点上,我并不期待自己能赢得联邦杯。”他说,“可是我可以对巡回锦标赛发起进攻。”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