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职业余配对赛首轮开打 15岁小将金诚会馆领先

2013年09月19日14:19  新浪体育 微博
15岁小将金诚15岁小将金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15岁的业余小将金诚在中国职业业余配对赛首轮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目前在领先榜上获得会馆领先。

  金诚今天以打帕为目标,他在第1洞开球后吞下伯忌,随后推杆发挥不错,在果岭上没有出现失误,前半场抓获两只小鸟完成35杆。转场后,金诚在第10洞开球打进长草,吞下了第二个伯忌。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金诚稳打稳扎完成34杆的后九洞成绩。

  “今天整体发挥不错,虽然在两个简单的洞吞下伯忌,但没有太大的遗憾。”金诚赛后表示。在领先榜上,上午出发的欧致均完成71杆,和打出一杆进洞的吴伟军,以及苏东、吴红富、王永强并列第5位。下午出发的四川选手黄明杰完成3个洞后,目前也上升到领先榜首位。

  金诚是北京人,目前和家人在新加坡定居,并在那边上学和练球。“我每天下午2点钟放学,然后练球到晚上7点。”目前在读初中的金诚说,“我经常代表学校打比赛,所以班主任都很支持我打球。”除了有时回国内打比赛以外,金诚还以美国AJGA的比赛为主要战场,并在那边取得不错的成绩。

  这是金诚首次参加中国职业业余配对赛,但在国内职业赛场多次有他的身影。他参加了今年的南山中国大师赛资格赛和BMW大师赛资格赛,并在沃尔沃中国公开赛正赛上打了两轮比赛,最终以8杆之差被淘汰。

  “我打过一些职业比赛,所以在赛场上不会感到不适应。”今天和他同组的付泰今天完成72杆,李磊打出了80杆。“我感觉他们很认真,不像我这样的小孩子打得很轻松,不过一开始还是有点紧张。”尽管只有15岁年龄,但金诚身高以达到180cm,目前一号木开球距离在280码左右。

  尽管常去美国比赛,但金诚从来没见过更加有名的关天朗。“他已经不打青少年比赛了,所以我在美国没有见到过他。”金诚说。不过他们去年在长阳业余冠军赛上一起打过球。

  金诚的弟弟金博也是国内青少年选手,11岁的金博今年打过中美青少年对抗赛以及希望赛总决赛等业余赛事。(老百杆)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