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数冠军数到糊涂 错把纪念高球赛胜利算在头上

2013年09月19日11:5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也许是伍兹赢冠军赢的次数太多了,以至于,他都不记得自己到底赢了哪些。在巡回锦标赛赛前,他在罗列自己今年赢得的高尔夫比赛时,不幸将纪念高球赛也算在了其中。

  星期三,记者让伍兹评估一下这个赛季。本赛季,伍兹总共赢得了五个冠军。

  “今年我赢得了一些大比赛。”他在巡回锦标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说,“两场世界高尔夫锦标赛,球员锦标赛,杰克和阿诺的比赛。”

  应该说伍兹说对了五场中的四场。他赢得了WGC-凯迪拉克锦标赛和WGC-普利司通邀请赛,另外他也将球员锦标赛和阿诺-帕尔默邀请赛收入囊中。

  可是除非尼克劳斯开始将自己的比赛放在多利松,而且没有告诉任何人,否则伍兹的记忆力只对了80%。

  一方面,伍兹没有提到农夫保险公开赛,另外一方面他就将纪念高球赛算到了自己头上。作为尼克劳斯做东的唯一赛事,伍兹在纪念高球赛上只获得并列第65名。

  伍兹出错或许是因为他在穆菲尔德山村的夺冠比率非常高。他在那里赢得了五场比赛,包括去年。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