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滕森左手腕腱炎上周发作 担心东湖表现打折扣

2013年09月19日09:40  新浪体育 微博
斯滕森斯滕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瑞典高尔夫球手斯滕森在巡回锦标赛开始的时候拥有让人垂涎的联邦杯积分排名前五位,可是现在的他却很担心自己左手腕的腱炎。

  斯滕森在本月早些时候赢得了德意志银行锦标赛,他在上个星期的BMW锦标赛上意识到自己的手腕问题。他表示那之后,疼痛进一步加剧。“情况不好。”斯滕森在东湖对记者说,“非常疼痛。可是希望,我们可以坚持另外四天,仍旧打出好成绩。

  “一切是在上个星期的BMW锦标赛开始的。我想星期六早上的时候,我搞怪地睡在自己的手上导致问题的发生。它对我的击球没有造成太大影响,可是晚上的时候它越来越疼痛,而第二天上午我还要打比赛。

  “因此今天我争取休息一下,也许明天早上起来的时候多做一些练习。”

  由于BMW锦标赛遇到恶劣天气,直到星期一才结束,斯滕森并没有多少时间备战东湖。而东湖,瑞典人以前从来没有打过。“芝加哥星期一完赛从准备上来说不理想,特别是你要到一个新的场地上比赛,可是我已经做到了我能做到的一切。”目前排名第二位的37岁选手说,“昨天晚上我打了9个洞,也就是前九洞,而接下来我要走一走后九洞,看一看它们的实际情况。”

  斯滕森在德意志银行锦标赛上取得两杆胜利,获得生涯第三座美巡赛奖杯。他喜欢东湖这个70杆的球场。“这个球场适合我的打法。”瑞典人说,“今年迄今为止,我的成功主要来自击球上球道和上果岭。我想如果我在这里做到这一点我会得到回报。这里有一些非常长的球洞,一些非常难的球洞。如果你推下坡推杆的时候,果岭非常光滑,因此你要将小球放在洞杯下边。漂亮的进攻肯定会得到回报。”

  巡回锦标赛的30位参赛选手理论上都有机会赢得联邦杯总冠军赛,不过斯滕森以及另外进入前五位的选手拥有最好的机会。“我处于一个好位置上,可是我仍旧要做到许多好事情才能取得胜利。”七个欧巡赛冠军得主说。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