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职业业余配对赛本周开打 全运选手重返赛场

2013年09月18日10:00  新浪体育 微博
张新军报到日张新军报到日

  新浪体育讯 9月17日,2013精彩在沃杯今天迎来球员报到日,共有129名来自全国各地的男、女球员参赛,其中女子球员38人,男子91人,这也是第十二届全运会高尔夫团体赛后球员首次参加的职业赛事。

发球台标识发球台标识

  经历了全运会的洗礼后,让所有球员对这场已经连续第九年举办的赛事期待已久,潘艳红、黎佳韵、杨涛丽以及窦泽成、张新军、胡牧等都早早来到北京加州水郡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提前进行适应性练习。很多球员在练习时均都表示,由于前面的全运会高尔夫团体赛进行了系统的训练和比赛,尽管参赛高水平比赛精神上会有一定的压力和疲惫,但是竞技状态却都保持的不错,都期待在后天的正式比赛中取得好成绩,同时已经提前下场练习的球员对于北京加州水郡高尔夫俱乐部也表示了非常高的评价,均都表示在这个季节的北方球场中,能够保持这么好养护的球场非常少,特别是果岭,保养的非常漂亮。

发球台标识背景板

  明天将进入正式比赛前的最后一天练习日,不论是赛事筹备工作还是裁判员工作均已准备就位,但对于球员来讲最大的挑战来自不确定的天气,初秋的阴雨天气时有时无,气温也随着下雨不断下降,给比赛造成了很多不定因素,不过赛会组委会也已经做好了周详的准备,给球员创造最好的比赛条件。

发球台标识张新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