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希妤称高宝璟最厉害是稳定 爆料其或上韩国大学

2013年09月16日23:4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消息,今年新升级为女子大满贯赛的依云锦标赛,挪威高尔夫名将苏珊-佩特森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0杆,以2杆优势夺得冠军。而新西兰天才少女高宝璟总成绩低于标准杆8杆获得亚军。面临糟糕的天气状况以及难度大大提升的球场,16岁的韩裔少女始终没有跌出领先榜。中国小将林希妤前两轮与高宝璟同组,她感叹称高宝璟最厉害的就是“很稳定”。

  林希妤说道:“高宝璟不是那种会疯狂抓很多鸟的选手,但能够抓鸟的洞,她一定会把握住机会。于此同时在一些不好打的洞她也可以打到帕。她打球很讲究策略、脑袋清晰,心态强大。特别是超强的救球能力,不得不让人佩服。”

  因为年龄相仿,加上赛前也有一起试场。林希妤与高宝璟之间也有不少交流,而聊得最多的是有关学业的问题。“我以为她会上美国的大学或者是新西兰大学,但是她说她可能会上韩国的大学。因为韩国的大学接收职业球员。”林希妤说道:“我想可能她会上大学一到两年就转职业吧,或者更早。”

  因为是业余球员,高宝璟已经错过了超过数百万美元的奖金。今年高宝璟参加了11站LPGA比赛,她至少放弃了934,987美元(约合人民币572万元)的奖金。这个数目足以让她排在LPGA奖金榜第六位。

  (cindy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