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锦标赛恶劣天气愁死球员 今年第四次多打一天

2013年09月16日08:45  新浪体育 微博
球场满是积水球场满是积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美国高尔夫老将福瑞克不得不多等一日,再来结束他的三年美巡赛冠军荒。BMW锦标赛最后一轮因为持续的大雨给康威农场留下了太多积水不得不推迟到星期一。福瑞克领先史翠克一杆,比赛暂停的时候,他距离开球还有两个小时。

  “坏消息--很明显,我急于下场打比赛,就如所有人一样。”福瑞克说,“好消息是没有人想在这样一个环境下去,在这样的坏天气下打这样一座球场。如果我们的球放在地上的话,球场也许太潮湿了。”

  在美巡赛赛季结束的当口,麦克罗伊找到了一点小小的安慰。他是六名完成赛事的选手之一。他打出了另外一个双柏忌,这让他在三场联邦杯总决赛中总共打出12个双柏忌和1个三柏忌,可是与此同时,第12洞他就从164码外直接击球进洞射下老鹰,连续第二日打出68杆。

  这是本赛季,他在美巡赛同一场赛事中连续打出两轮六字头。

  福瑞克三轮成绩为200杆,低于标准杆13杆,将与史翠克从最后一组出发。布兰德-斯内德克尔落后2杆,成绩为202杆,而扎克-约翰逊以203杆位于第四位。至于伍兹,他的成绩为204杆,落后4杆。伍兹星期五在第一洞果岭后边移动一根小树枝的时候导致小球移动被罚了两杆。

  达斯汀-约翰逊最后一轮打出72杆,他必须确保没有人将他从联邦杯前30位挤出去。如果是那样的话,他将无缘巡回锦标赛。第18洞五杆洞,达斯汀-约翰逊努力用三号木上果岭,结果击出了两个水花,其中一个水花来自他的小球撞击杆面,而另外一个来自他的小球短了很多,落入小溪之中。“它出去的时候就是死的。”他说。

  每个人星期一返回康威农场的时候都会努力表现得星期天的事情好似没有发生过一样。“我想我们是有运气的一方,因为我们甚至没有开始打。”史翠克说。

  美巡赛规则及竞赛部副总裁斯拉格尔-怀特(Slugger White)表示:天气预报说六个小时会下半英寸雨水,如果是那样一个量的雨水,球场应该不会积水。实际上,老天爷下了一英寸雨水,这导致球场上雨水实在太多,甚至找不到临时积水的补救点。有问题的球洞包括第三洞、第九洞、第10洞与第12洞。“临时积水太多了,导致我们不能举行比赛。” 斯拉格尔-怀特说。

  美巡赛决定不启用选移球位,这意味着球员不能在球道上拿起球擦拭。快接近中午的时候,比赛暂停了三个半小时,而在比赛恢复一个小时之后,赛事再次叫停。

  在已经开球的48位选手中,没有一个人在开始比赛的时候,位于10杆范围之内。

  即便如此,比赛条件如此艰难,对于一些人来说打下去仍是不公平的,因为这里还是有些东西需要争取。查尔斯-霍维尔三世(Charles Howell III)开始这个星期的时候联邦杯积分排名为31位,他在前四个洞结束之后打出高于标准杆1杆。瑞奇-福勒(Rickie Fowler)有机会进入积分榜前30位,从而获得巡回锦标赛参赛资格。他在第一轮打出77杆,可是他随后交出一对68杆就反弹了回来。星期天前四个洞结束之后,他的成绩为低于标准杆2杆。

  最后一轮将在星期一早上8点恢复,天气预报显示届时的天气还可以。

  这是今年第四次美巡赛必须要多打一天。农夫保险公开赛(因为雾),阿诺-帕尔默邀请赛(大雨)都在星期一结束。现代汽车冠军赛因为强风已经削减为54洞,可是仍推迟了一天,在星期二结束。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