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音勒芬杯”铁杆会南部赛区决赛在阳江顺利开杆

2013年09月16日04:44  新浪体育 微博
“铁杆儿”球员们的赛前大合影“铁杆儿”球员们的赛前大合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6日,2013高尔夫频道“比音勒芬杯”铁杆会南部赛区决赛在美丽如画的阳江涛景高尔夫俱乐部激情开杆!

  本站比赛是一场精彩的巅峰之战,所参赛的每一位球手都是此前的晋级赛中表现最出色的精英铁杆,每一位都身怀绝技!球手们按照A、B两组(总杆排名晋级选手在A组、净杆排名晋级的选手则在B组),展开两天共36洞的激烈比拼,最后胜出的A组排名前9以及B组排名前4共13名球员将联合组成铁杆会南方代表队,进军全国总决赛!

巾帼不让须眉的美女球员巾帼不让须眉的美女球员

  比音勒芬作为国内知名高尔夫服饰品牌,始终坚持“与中国高尔夫共成长”的品牌发展战略,2013高尔夫频道“比音勒芬杯”铁杆会也是比音勒芬连续支持的第二届赛事。比音勒芬与高尔夫频道共同打造“比音勒芬杯”铁杆会,集聚四方贤达,影响大江南北,为中国高尔夫爱好者提供一个挑战自我,切磋球技的交流平台,通过举办各种高球赛事,为推动高尔夫运动在中国的普及与发展贡献力量!

 酷哥三人行 酷哥三人行

  经过两天激烈角逐,2013高尔夫频道“比音勒芬杯”铁杆会南方队队员名单终于隆重出炉,他们分别是(排名不分先后):庞浩泉、薛志俊、程辉、叶建中、董宏、邓柱福、敖正高、苏胜强、黄健志、赵东平、肖少伟、胡艳红、郑志勇!“老铁杆”程辉被选为这一届南方队的新任队长,他说:“我是老铁杆,而且比洞赛经验丰富,所以选了我,但这一届有好些新队员,我此前对他们的了解都还不深,所以,我要加紧做好各项统筹,希望能带队取下胜利!”。

比音勒芬陈总和胜出的南方队队员们在一起比音勒芬陈总和胜出的南方队队员们在一起

  本月26-27日,2013年高尔夫频道“比音勒芬杯”铁杆会南方队挑战北方联队的总决赛将在天津京津新城帝景高尔夫俱乐部进行,最终结果是南方队取得连胜还是北方队扳回一局?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