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高尔夫俱乐部9月邀请赛举行

2013年09月13日12:41  新浪体育 微博
高尔夫九月邀请赛合照高尔夫九月邀请赛合照

  新浪体育讯 9月5日,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高尔夫球俱乐部“北京莱亚特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杯”九月邀请赛在景色优美的昌平太伟高尔夫俱乐部球场开球。俱乐部主任林伟,副主任石伟胜、上官登仁、明星队两组队员以及嘉宾共40余人参加此次18洞标准赛。

石伟胜石伟胜

  本次比赛设有总杆、净杆的冠、亚、季军以及一杆最远、距洞最近奖,女子一杆最远奖共9个奖项。经过四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各个奖项的获得者名单相继出炉。颁奖晚宴上,福建企业总商会高尔夫俱乐部主任林伟、副主任石伟胜、明星队黄格选、奖品赞助方分别担任颁奖嘉宾。其中,俱乐部主任林伟荣获净杆季军,队员梁明森荣获总杆亚军。

林伟林伟

  为了活跃颁奖现场的气氛和激励参赛的球员,晚宴还特别设置了抽奖环节,通过此类比赛既强健了球员的体魄又增进了感情,也为球员间的交流合作创造了良好的沟通平台。

晚宴晚宴

  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高尔夫球俱乐部于2011年12月11日在总商会成立八周年庆典大会上挂牌成立。高尔夫球俱乐部是以在京闽籍企业家、商会顾问和社会各界中爱好高尔夫球运动的领导及各界精英为主体自愿参加的联谊组织,作为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为服务广大爱好高尔夫运动的会员企业而专门设立打造的,目前有队员近40人。

  (新高)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