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克杯四人二球赛对阵确定 阿拉巴马校队队友开场

2013年09月07日09:3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沃克杯本周六、日将在美国纽约国家高尔夫林克斯举行,这场美国和英爱业余高尔夫球手的较量,虽然没有莱德杯抓眼球,但是也可以让人一窥双方的未来。星期六的比赛包括上午四人二球赛,下午单人对决赛。

  星期六的第一组四人二球赛,阿拉巴马大学队友科里-维特塞特(Cory Whitsett)、波比-怀亚特(Bobby Wyatt)将面对英爱队的内森-基姆西(Nathan Kimsey)以及马克斯-奥林(Max Orrin)。

  科里-维特塞特、波比-怀亚特以及他们的队友贾斯汀-汤玛斯(Justin Thomas)领导阿拉巴马大学赢得了今年的NCAA锦标赛团体冠军。

  “我想一切都很好。”美国队队长吉姆-霍特格利夫(Jim Holtgrieve)星期五说,“这些选手都已经做好了准备。”

  双年对抗赛星期六将在国家高尔夫林克斯开打,上午是四组四人二球赛,下午是八组单人对决赛。而星期天将举行四组四人二球赛和十组单人对决赛。

  首届沃克杯1922年也是在这里举行的。赛事以美国高尔夫协会总裁乔治-H-沃克(George Herbert Walker)命名。乔治-H-沃克是老布什的外祖父,是小布什的曾外祖父。上一届比赛在苏格兰皇家阿伯丁举行时,英爱联队以14比12取得胜利,那是2003年以来他们的第一次取胜。在这场双年对抗赛中,美国以34胜8负1平处于上风。

  “这些孩子很棒。”英爱队队长奈杰尔-爱德华兹(Nigel Edwards)说,“他们都已经上手了,练习了很多推杆和切杆,因此他们相当振奋。他们期待着挑战,如果天气照这样下去,比赛应该很不错。”

  乔丹-耐布鲁格(Jordan Niebrugge),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Oklahoma State)大二学生,今年夏天赢得了美国业余公共林克斯锦标赛和西部业余锦标赛。他将与内森-史密斯(Nathan Smith)从第二组出发,对阵美国业余锦标赛冠军马特-菲茨帕特里克(Matt Fitzpatrick)和尼尔-雷蒙德(Neil Raymond)。35岁内森-史密斯是老将了,他同时参加过2009年和2011年比赛。

  “我们相当激动,我们非常高兴来到这里。” 内森-史密斯说,“我们的参赛选手全是一流的。我想我打过的所有各届沃克杯,这一届是你最想进的。我们一直都是这种感觉。”

  在另外两组四人二球赛,美国选手迈克尔-韦维尔(Michael Weaver)和托德-怀特(Todd White)将对阵加里克-波蒂厄斯(Garrick Porteous)和里斯-皮尤(Rhys Pugh);而贾斯汀-汤玛斯将搭档斯坦福大学大学生帕特里克-罗杰斯(Patrick Rodgers)将对抗加文-莫伊尼汉(Gavin Moynihan)和凯文-费伦(Kevin Phelan)。

  单人对决赛中,波比-怀亚特首发,对阵尼尔-雷蒙德。而NCAA锦标赛个人冠军马克斯-霍马(Max Homa)将在第二组比赛中对阵马克斯-奥林。

  其他各组的安排如下:迈克尔-金(Michael Kim)VS卡勒姆-辛克温(Callum Shinkwin),科里-维特塞特VS乔丹-史密斯(Jordan Smith),乔丹-耐布鲁格VS加里克-波蒂厄斯,迈克尔-韦维尔VS马特-菲茨帕特里克,贾斯汀-汤玛斯VS内森-基姆西,帕特里克-罗杰斯VS加文-莫伊尼汉。

  帕特里克-罗杰斯是第二次参赛。“我想重要的是找到你的舒服区域。” 帕特里克-罗杰斯说,“2011年是我在这样一个舞台上的第一次体验。你需要坚持自己的比赛计划,以及该怎样做才能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你很容易在比赛中迷失自己,可是我想我们有一支很棒的队伍。我想我们相当放松。我们的许多队员都很自信,我觉得我们一定会表现出色的。”

  马特-菲茨帕特里克上个月赢得美国业余锦标赛,成为1911年以来该赛事的第一个英格兰冠军。今年秋天,他将前往西北大学念大一。

  “我想我取得的成就已经帮助我准备好了。” 马特-菲茨帕特里克说,“我觉得最重要的事情是放下这一切,在庞大的观众面前打比赛。在这么多观众面前比赛真的让人精神紧张。可以肯定以前的经验是有帮助的。”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