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巡总决赛第二场第二轮 英格兰欧文领衔63人晋级

2013年09月07日09:1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英格兰高尔夫球手格雷格-欧文(Greg Owen)在北卡罗来纳州星期五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取得了奇吉塔精英赛(Chiquita Classic)第二轮领先。奇吉塔精英赛是威巡赛四场总决赛中的第二场。

  41岁格雷格-欧文,2003年英国大师赛冠军(欧巡赛),在河场(River Run)射下一头老鹰,抓到七只小鸟,吞下三个柏忌。他的两轮成绩为136杆(70-66),低于标准杆8杆。开始这场比赛的时候,格雷格-欧文的联邦杯积分排名为134位。

  哥伦比亚选手卡米罗-班内蒂提(Camilo Benedetti)打出67杆,与安德鲁-斯沃波达(Andrew Svoboda,65杆)、维尔-麦肯兹(Will MacKenzie,68杆)和克利斯-布兰克斯(Kris Blanks,67杆)并列位于第二位,两轮成绩为137杆,低于标准杆7杆,落后一杆。

  奇吉塔精英赛的淘汰线为144杆,平标准杆,总共63人晋级。上一站总决赛冠军伊梅尔曼打出145杆(73-72),以一杆之差被淘汰,不过美国大师赛前冠军因为上一站比赛已经确保了2013-2014赛季美巡赛参赛卡。

  威巡赛总决赛的参赛选手包括威巡赛奖金排名前75位选手,以及联邦杯积分排名126位到200位选手。威巡赛常规赛季结束之后,奖金排名前25位选手已经获得了2013-2014赛季美巡赛参赛卡。而四场威巡赛决出之后,未获参赛卡的排名前25位选手将获得另外25张参赛卡。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