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巡坦帕站找到冠名赞助商 涂料商威士伯伸援手

2013年09月07日09:0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美巡赛坦帕站找到了一个新的冠名赞助商,因此获得了新的生命。佛罗里达时间星期五,美巡赛宣布:威士伯(Valspar),一家明尼苏达州的涂料公司,已经与美巡赛签下四年合约,将冠名赞助该比赛。

  威士伯锦标赛明年3月13日至16日举行,这让三月份,美巡赛在佛罗里达州连续举办四个星期的格局维持不变。

  比赛照旧在因斯布鲁克铜斑蛇球场举办,该球场在巡回赛上得到了很多好评,几个球员甚至认为该球场是佛罗里达州最好的赛事场地。

  与此同时,美国BB&T公司将成为赛事的副赞助商,该公司与美巡赛所签的合同也是四年时间。

  坦帕的比赛今年没有冠名赞助商。这里一度存在疑问,明年它是否还能举办下去。威士伯是2003年以来第四个冠名赞助商。

  美国威士伯公司创建于1806年,是世界第六大涂料公司,也是著名的上市公司,公司总部设在美国明尼波利斯市,全球有80多家工厂,雇员16500多人。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