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统杯外卡出炉 辛普森斯皮思德约格利什曼获选

2013年09月05日07:1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日,根据路透社报道,总统杯美国队队长卡波斯挑选的两名外卡选手为:韦伯-辛普森(Webb Simpson)和乔丹-斯皮思(Jordan Spieth),而国际队队长尼克-普莱斯挑选的两名外卡选手为布兰登-德-约格(Brendon de Jonge)和马克-利什曼(Marc Leishman)。下个月月初,这些选手将在美国俄亥俄州穆菲尔德山村高尔夫[微博]俱乐部相互对抗。

  卡波斯选择的两名选手明显是新老配。韦伯-辛普森是2012年美国公开赛冠军,参加过上一届在皇家墨尔本举行的总统杯,另外去年在梅黛娜举行的莱德杯,他也参加过。韦伯-辛普森是在遴选的最后一场赛事:德意志银行锦标赛上被挤出积分榜前十名,从而与自动入选失之交臂的。

  乔丹-斯皮思是一个相对大胆的选择,因为得克萨斯20岁选手是美巡赛[微博]新人。可是乔丹-斯皮思的火爆竞技状态,卡波斯明显看到了。后者在强鹿精英赛上实现美巡首胜,进入了上个月温丹锦标赛的延长赛。而德意志银行锦标赛,他最后一轮打出62杆,获得了并列第四名。

  美国队的全部参赛选手为:

  1.    泰格-伍兹(Tiger Woods)

  2.    布兰德-斯内德克尔(Brandt Snedeker)

  3.    米克尔森(Phil Mickelson)

  4.    马特-库查尔(Matt Kuchar)

  5.    詹森-杜夫纳(Jason Dufner)

  6.    基根-布拉德利(Keegan Bradley)

  7.    比尔-哈斯(Bill Haas)

  8.    亨特-马汉(Hunter Mahan)

  9.    史蒂夫-史翠克(Steve Stricker)

  10.    扎克-约翰逊(Zach Johnson)

  11.    韦伯-辛普森(外卡)

  12.    乔丹-斯皮思(外卡)

  国际队的两名外卡选手都没有总统杯的参赛经验。其中状硕的津巴布韦选手布兰登-德-约格还没有赢过美巡赛,可他是著名的“小鸟机器”,另外在联邦杯总决赛的开局不错。这一点得到了尼克-普莱斯的青睐。

  澳大利亚选手马克-利什曼只赢得了一场美巡赛:2012年旅行者锦标赛,今年他获得4个前十名,因为在德意志银行锦标赛上获得第16名,实际上已经锁定了总统杯席位。

  以下为国际队的全部参赛选手:

  1.    亚当-斯科特(Adam Scott,澳大利亚)

  2.    简森-戴伊(Jason Day,澳大利亚)

  3.    肖尔-舒瓦泽尔(Charl Schwartzel,南非)

  4.    恩尼-埃尔斯(Ernie Els,南非)

  5.    路易-乌修仁(Louis Oosthuizen,南非)

  6.    松山英树(Hideki Matsuyama,日本)

  7.    布兰登-格雷斯(Branden Grace,南非)

  8.    理查德-斯特恩(Richard Sterne,南非)

  9.    安格-卡布雷拉(Angel Cabrera,阿根廷)

  10.    格兰姆-德莱特(Graham DeLaet,加拿大)

  11.    布兰登-德-约格(津巴布韦,外卡)

  12.    马克-利什曼(澳大利亚,外卡)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