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北京思格森高尔夫推出全新双记名会籍

2013年09月03日17:1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思格森高尔夫[微博]俱乐部位于北京市房山与大兴交界的长阳出口向南5公里处,距市中心30分钟车程,主要交通干道有京石高速和京开高速。占地1600亩,全长7655码,大面积的原始沙地和茂密的荒草,苏格兰式戈壁沙坑,史无前例的“333.444.555”标准杆设计……她借用永定河的沙丘、缓岗、槽形洼地、河漫滩地等交错分布的地貌类型将LINKS的主题风格完全融入球场之中,整个球场自然、古朴、宁静、野性耐人寻味。在这里可以让您感受真真正正的自然,这里也是您亲近自然,释放心境的绝佳场所。

  北京思格森高尔夫推出27洞双记名会籍,双记名会籍使用灵活方便,记名主卡两张,每年赠100人次会员待遇,两提名人,每人都可带三个不记名享受会员待遇。会籍价格22.8万,本月入会可优惠3万。

  试打价格:平日400元(含车) 假日650元(含车) 

  注:试打每人仅限两次。

  咨询电话:010-57478238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