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罗伊64杆打出今年最佳杆 争巡回锦标赛参赛卡

2013年09月02日09:53  新浪体育 微博
麦克罗伊麦克罗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消息,美巡赛季后赛第二场比赛德意志银行锦标赛结束第三轮,世界排名第4位的麦克罗伊在经历了70-71杆两轮之后,终于打出今年以来自己在美巡赛上最好的一轮杆数-64杆,排名也从并列67位跃居到并列29位。目前联邦杯积分榜排名第36位,麦克罗伊需要打出好成绩才能进入巡回锦标赛阵容中。

   麦克罗伊第三轮前九洞抓下五只小鸟球,没有吞下一个柏忌,后九洞继续发挥抓下四只小鸟球,可惜在第14号洞打出双柏忌,最终交出64杆的好成绩,这也是他今年在美巡赛上的最好杆数。

  麦克罗伊当天推杆表现出色,仅花费了22推,只有六次没有标准杆上果岭,这为他创造了更多抓小鸟球的机会。“我打得和前两天差不多,只是杆数更好看。”麦克罗伊解释说,“我抓住几杆好球,推入许多球,拿下小鸟球,这些地方是必须打鸟的地方,在标准杆五杆和短的四杆洞中。”

  前两轮麦克罗伊与世界第一的泰格-伍兹和世界第三位的米克尔森并没有擦出火花,但是第三轮波斯顿TPC球场遭遇下雨,果岭更容易停球,因此出现众多低杆数。对此,麦克罗伊也认可。“如果你没有打出66杆的成绩,你将会被拉开距离。”麦克罗伊说,“球场很软,能够打出好杆数。”

  麦克罗伊目前总成绩低于标准杆8杆,落后领先者加西亚11杆之多,排名并列29位。德意志锦标赛之后只有联邦杯积分排名前70位的球员才能参加宝马锦标赛,也只有打入前30位才能参加最后一场巡回锦标赛的争夺。麦克罗伊目前在联邦杯积分榜排名36位,因此获得巡回锦标赛还需要在比赛中打出两个前17名或者一个前四名。“我觉得我们都是在这两场比赛中累积分数,如果想打巡回锦标赛,我必须有两个前17名或者一个第四名。显然,今天的杆数让我迈入正轨中。”麦克罗伊说。

  新浪网将全程直播联邦杯季后赛每场比赛。

  (小莜)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