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位选手确定联邦杯路断 克拉克遭遇淘汰在劫难逃

2013年09月01日13:3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随着德意志银行高尔夫锦标赛的淘汰线确定,10位选手已经确定无疑没办法继续美巡赛2013赛季了,其中包括一些著名的选手。而南非名将提姆-克拉克同样在劫难逃。

  本周总共有100个世界高手参加波士顿TPC的赛事,不过德意志银行锦标赛之后,只有联邦杯积分榜前70位选手可以参加下一个回合在康威农场(Conway Farms)举行的BMW锦标赛。随着德意志银行锦标赛的36洞晋级线确定--这是本赛季美巡赛最后一条晋级线--许多选手已经确定无疑不能走下去了。

  这里包括10名开始德意志银行锦标赛时排名就在前70位之外的选手。他们是:约翰-罗林斯(John Rollins,71位),马丁-佛罗瑞斯(Martin Flores,78位),斯科特-布朗(Scott Brown,79位),卢克-格思里(Luke Guthrie,81位),罗伯特-盖瑞古斯(Robert Garrigus,82位),德里克-厄恩斯特(Derek Ernst,83位),布莱恩-哈曼(Brian Harman,88位),格雷格-查尔默斯(Greg Chalmers,93位),艾里克-康普顿(Erik Compton,94位)以及威廉-麦吉尔特(William McGirt,99位)。

  这其中,斯科特-布朗赢得了波多黎各公开赛。德里克-厄恩斯特赢得了富国银行锦标赛。而格雷格-查尔默斯和艾里克-康普顿在上一周的巴克莱精英赛上好不容易闯入了前100位,才拿到德意志银行锦标赛参赛资格的。

  除此之外,提姆-克拉克看上去也在劫难逃。南非人在积分榜上位于第70位,他非常有可能得到尼克-普莱斯的外卡,代表国际队参加总统杯。提姆-克拉克在波士顿TPC遭遇淘汰,星期天之后,他被挤出去的可能性相当大。另外遭遇淘汰的大卫-林默斯(David Lingmerth,64位)以及凯尔-斯丹利(Kyle Stanley,66位)的预估排名也相当危险。

  布赖斯-莫德尔(Bryce Molder)目前是新的泡沫男孩,预估排名在第70位上。尽管今天他打出67杆,两轮成绩为低于标准杆4杆,他的预估排名依旧下滑了2位。还好,至少他还有36洞改变自己危险的处境。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