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帕比赛仍未找到冠名赞助商 波多黎各站顶替成疑

2013年08月29日09:1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从美巡赛专员芬臣的字里行间中,我们可以从星期三的新闻发布会上解读出坦帕湾高尔夫锦标赛还没有找到冠名赞助商,而他本人对此并不乐观。这也引来了一个新的疑问,波多黎各公开赛是否会顶替它的位置?

  坦帕湾锦标赛今年继续举行,尽管它与冠名赞助商全视线的合同已经到期。美巡赛希望在这个缓冲期找到一个新的冠名赞助商。可是芬臣在波士顿TPC承认他们仍在努力寻找。传闻说美巡赛为这场赛事设定的最后期限为:9月1日。

  “我不想确认任何最后期限。”芬臣说,“谈到坦帕,我们有了一定进展。我们目前还没有什么可公布的,可是希望短期内可以。”

  今年的坦帕湾锦标赛3月中旬举行,这里存在一种可能,美巡赛最终找不到冠名赞助商。那么有没有可能,波多黎各公开赛升级,占据那个位置呢?波多黎各公开赛今年作为WGC-CA锦标赛的附加赛在坦帕湾锦标赛之前一周举行,它的总奖金为350万美元。

  关于这一点,芬臣更不肯细说。“关于坦帕,我们正在审视一批选择……那只是传闻。”芬臣说。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