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莱精英赛安保措施升级 比观看橄榄球更严格

2013年08月22日15:5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消息,高尔夫美巡赛季后赛巴克莱精英赛当地周四将在新泽西的自由国家高尔夫俱乐部开打。这座临海球场面对纽约港口,可以看到自由女神像。而考虑到4月发生的波士顿爆炸案,赛事方则对赛事安保措施进行了升级。

  新泽西当地媒体消息,周二开始进入自由国家高尔夫俱乐部观战的高尔夫球迷将面对严格的安检措施,与新泽西橄榄球巨人队和棒球喷气机队的联合主场大都会体育场(MetLife Stadium)相似,他们随身携带的包袱大小将受到限制。

  为避免发生类似四月的波士顿爆炸案的时间,这次前来观战巴克莱精英赛的球迷不可以携带超过钱包大小的包,只有体积小于6×6×6英寸的包才能被带进球场,这比看足球比赛的手包略大。不过观看橄榄球比赛的球迷可以携带一个两倍大小的塑料袋入场,而这次的巴克莱高尔夫精英赛,却是所有包袱都不能超过这个大小,而且4天比赛也均不允许带相机。

  官方还宣布说,场地也没有设置存包处,所以他们也不建议球迷把违禁物品带上穿梭巴士。美国网球公开赛可以随身包袱的大小是12×12×16英寸,而纽约扬基队主场体育馆则可带进16×16×8英寸的包。

  (Solvang)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