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克杯英爱联队小将马修领衔 苏格兰无人入选

2013年08月20日10:4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消息,沃克杯(美国队与英爱联队之间的顶级业余高尔夫对抗赛)英爱联队的10名队员大名单尘埃落定,刚刚赢得美国业余锦标赛的英格兰小将马修-菲茨帕特里克(Matthew Fitzpatrick)成为队中的王牌,而苏格兰则继1949年之后首度出现无人入围沃克杯的局面。

  入围今年沃克杯英爱联队的队员包括了7名英格兰球手、1名威尔士球手、2名爱尔兰球手,然而苏格兰无人被选入队伍,这是苏格兰球手自1949年之后第一次无缘沃克杯队员的大名单。

  7名英格兰队员分别是自1911年之后首位拿下美国业余锦标赛冠军的英格兰人菲茨帕特里克、英国业余锦标赛冠军加里克-波蒂厄斯(Garrick Porteous)、英格兰业余比杆赛冠军卡勒姆-辛克武(Callum Shinkwin)、圣安德鲁斯林克斯杯冠军得主尼克-雷蒙德(Neil Raymond)、马克斯-奥林(Max Orrin)、南森-基姆塞伊(Nathan Kimsey)、乔丹-史密斯(Jordan Smith)。其中,27岁的雷蒙德是这支队伍里年纪最大的球手。

  瑞斯-皮尤(Rhys Pugh)是唯一一位入围今年沃克杯英爱联队的威尔士队员。同时,他也是这支队伍里仅存的唯一一名两年前赢得沃克杯的英爱联队队员。当时,他获得了3分,帮助英爱联队在皇家阿伯丁高尔夫俱乐部以14比12的总比分击败了美国队。

  另外的2名爱尔兰球手分别是凯文-费伦(Kevin Phelan)和去年赢得爱尔兰业余锦标赛的加文-莫伊尼汉(Gavin Moynihan)。

  英爱联队队长奈杰尔-爱德华兹(Nigel Edwards)说:“我们相信我们选出了一支强大的队伍,这包括了世界上一些最棒的业余球手们。所有队员们都参加过业余竞技场最高水准的比赛,他们会珍惜在美国土地上迎战美国队的挑战。这里会有一些人对于自己未能入围队伍感到失望,但这就是选择队员的工作,要小心翼翼地考虑到有能力入选队伍的球手们,尽可能选出最强大的队伍。我们非常期待着下个月势必要迎来的一场很棒的比赛。”

  今年的沃克杯将于9月7-8日在美国纽约的美国国家高尔夫林克斯球场(National Golf Links of America)举行,英爱联队将志在卫冕。

  (罗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