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世界排名:成田美寿寿升至88位 冯珊珊第七位

2013年08月20日08:10  新浪体育 微博
冯珊珊冯珊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由于上一周美国LPGA[微博]巡回赛和欧洲女子巡回赛联合举办的索尔海姆杯不具有世界积分,因此女子高尔夫世界排名并没有太大的变化。日本20岁姑娘成田美寿寿在赢得上一周的女子日巡赛之后,世界排名上升到了88位。而中国选手冯珊珊[微博]的世界排名维持不变,依旧为第七位。女子世界第一依然是韩国选手朴仁妃。

  上一周的女子日巡为NEC轻井泽72高尔夫球赛,在长野县轻井沢72高尔夫俱乐部北球场举行。星期天,成田美寿寿与冯珊珊同组出发,结果成田美寿寿打出65杆,以202杆(72-65-65),低于标准杆14杆完成比赛,同韩国选手埃丝特-李(Esther Lee)战成平手,两人需要通过延长赛分胜负。最终成田美寿寿在第二个加洞抓到小鸟,夺取冠军,赢得了126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79万元)。

  这是成田美寿寿生涯第二个女子日巡冠军,去年她赢得了富士通女子高尔夫球赛。成田美寿寿因为这个胜利,日巡赛奖金排名上升到第14位,截至本周赚到33,592,714日元(约合人民币210万元)。另外,成田美寿寿的世界排名攀升33位,本周上升到了88位。

  冯珊珊最后一轮打出71杆,以207杆,低于标准杆9杆,获得并列第十名,赚到131.6万日元(约合人民币8万元)。冯珊珊本周的日巡赛奖金排名上升到44位,合计赚到10,556,000日元(约合人民币66万元)。她的世界排名维持不变,依旧位于世界第七位。

  世界排名前十位没有太大变化。金寅敬上升2位,本周位于世界第八位。卡翠娜-马修(CatrionaMatthew)与申智爱各自下降一位,分别位于第九位和第十位。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