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尔海姆杯欧洲队收获一杆进洞 优势削减为一分

2013年08月18日07:5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欧洲队在高尔夫[微博]索尔海姆杯上的领先并没有消失,只是优势削减了一半而已。她们之所以还保持着一分的优势主要是因为安娜-诺德奎斯特(Anna Nordqvist)打出了一杆进洞,以及另外一组从绝处挣到了半分。

视频-索尔海姆杯第2日集锦 安娜一杆进洞绝杀对手媒体来源:网络

  在175码的第17洞,安娜-诺德奎斯特7号铁直接将球击入了洞杯之中,她因此帮助欧洲队赢得了上午唯一一组四人二球赛。这是后九洞颠来倒去高尔夫的最集中表现,而在那段高尔夫结束之后,欧洲队以6.5分比5.5分仍旧领先美国队。

  “那是难以置信的一杆。”安娜-诺德奎斯特在与卡罗琳-赫德沃(Caroline Hedwall)赢2洞剩1洞击败杰西卡-科达(Jessica Korda)/摩根-普雷塞尔(Morgan Pressel)之后说,“那是正确的时机击出的正确一杆。”

  摩根-普雷塞尔2005年眼睁睁看到自己的美国女子公开赛夺冠梦想消失。当时的比赛在附近的樱桃山举行,最后一个洞,金珠莲(Kim Ju Yun)在果岭沙坑中直接击球进洞射下了小鸟。而今天她见证到另外一杆。“这不是开玩笑吧?”当摩根-普雷塞尔在发球台看到小球进洞之后说。

  美国队在另外半分从手中溜走之后相信也有同样的感觉。

  布里特莉-林西科姆(Brittany Lincicome)在第17洞错过了一个很短的推杆,如果她拿下,她将战胜卡罗琳拉-马松(Caroline Masson)和卡翠娜-马修(Catriona Matthew)。来到第18洞,卡翠娜-马修推入了一个6英尺小鸟,绝处逢生,意外地追平布里特莉-林西科姆/莉泽特-萨拉斯(Lizette Salas),为欧洲队获得了宝贵的半分。美国队自从第二洞便开始领先,可是却无法完美收官。

  “我感觉我的推杆不好。” 布里特莉-林西科姆说,“我们有那么多机会,莉泽特今天打得相当好。只是两个需要进洞的5英尺推杆没有进洞就这样了。”

  对于美国队来说也不全是坏消息。布里特莉-蓝恩(Brittany Lang)与魏圣美搭档赢2洞剩1洞击败苏珊-彼德森(Suzann Pettersen)/贝娅特斯-瑞卡丽(Beatriz Recari)。这个胜利帮助魏圣美提升了自己的战绩,当她以外卡身份参加索尔海姆杯时,战绩上升到5胜0负1平。美国队转场的时候落后2洞,可是随后三个洞,他们转变为领先1洞。其中精彩部分包括布里特莉-蓝恩在第10洞推入30英尺小鸟推。“蓝恩今天是超级明星。”魏圣美说。

  美国队的另外一分来自史黛西-路易斯(Stacy Lewis)/宝拉-克里默(Paula Creamer)组合。她们在今天最为狂暴的一组比赛中赢1洞战胜阿萨阿拉-穆略斯(Azahara Munoz)/凯瑞恩-尹切尔(Karine Icher)。

  进入15洞时,欧洲队落后4洞,接着她们连续赢了4个洞。可是随后一个洞,她们又落到了后边,接着在第17洞扳成了平局。欧洲队在18号洞看上去具有优势,那个时候史黛西-路易斯进攻果岭的一杆飞入果岭左边的灌木丛和树林之中。

  可是凯瑞恩-尹切尔在果岭前方50码的沙坑中救球出来时,打薄了,结果让小球卡到了一个丝兰植物中。那个时候宝拉-克里默需要做的只是将球击到果岭附近,而这个时候欧洲队抛完球又击了平常的一杆,仅仅将球送到果岭前方而已,不得已最终承认失败。

  “她们在后九洞发起了反攻,抓到了许多小鸟。” 史黛西-路易斯说,“她们逼迫我们必须推杆进洞。今天我们不得不打出一些很好的高尔夫来。”

  下午的四人四球赛如此安排:

  朱迪-夏多夫(Jodi Ewart Shadoff)/查莉-赫尔(Charley Hull)VS宝拉-克里默/莱克西-汤普森(Lexi Thompson);

  阿萨阿拉-穆略斯/卡洛塔-希甘达(Carlota Ciganda)VS吉林娜-皮勒(Gerina Piller)/安吉拉-斯坦福德(Angela Stanford);

  卡罗琳-赫德沃/卡罗琳拉-马松VS魏圣美/杰西卡-科达;

  贝娅特斯-瑞卡丽/凯瑞恩-尹切尔VS摩根-普雷塞尔/克里斯蒂-科尔(Cristie Kerr)

  美国队队长梅格-马龙(Meg Mallon)希望早上后半段的两个迟到胜利能振奋美国队的士气。

  “这是非常紧张,结果常常变化的比赛。” 梅格-马龙说,“看到一个球像那样进洞,然后看到其它组比赛那样结束,对于美国队来说真的是动力大逆转。”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