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尔海姆杯美国第一组合落败 欧洲队首轮3比1领先

2013年08月17日07:4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科罗拉多时间星期五,连续三个长推震惊了美国第一组合,最终也帮助欧洲队取得了高尔夫[微博]索尔海姆杯一早的领先。第一阶段的四人二球赛,欧洲队3比1出奇地成为领先者。

视频-索尔海姆杯首日上午集锦 欧洲三比一狂胜媒体来源:网络

  阿萨阿拉-穆略斯(Azahara Munoz)与凯瑞恩-尹切尔(Karine Icher)在第八洞到第十洞之间推入15英尺、25英尺和20英尺长推,连续抓到3只小鸟,取得了巨大领先,最终赢2洞剩1洞战胜了美国传统强队克里斯蒂-科尔(Cristie Kerr)/宝拉-克里默(Paula Creamer)组合

  “我们在八、九、十洞有一段了不起的区间。” 阿萨阿拉-穆略斯说,“那之后,我们不断苦战,完成了任务。” 阿萨阿拉-穆略斯说。

  美国队的唯一一分来自摩根-普雷塞尔(Morgan Pressel)和新人杰西卡-科达(Jessica Korda),她们赢3洞剩2洞击败了卡翠娜-马修(Catriona Matthew)与朱迪-夏多夫(Jodi Ewart Shadoff)。

  在阿萨阿拉-穆略斯与凯瑞恩-尹切尔成功之前,欧洲队已经获得了2分。瑞典组合安娜-诺德奎斯特(Anna Nordqvist)/卡罗琳-赫德沃(Caroline Hedwall)赢4洞剩2洞击败英国女子公开赛冠军史黛西-路易斯(Stacy Lewis)/莉泽特-萨拉斯(Lizette Salas)。苏珊-彼德森(Suzann Pettersen)的搭档新人贝娅特斯-瑞卡丽(Beatriz Recari)在第16洞拿下20英尺老鹰推,赢2洞剩1洞击败布里特莉-蓝恩(Brittany Lang)/安吉拉-斯坦福德(Angela Stanford)。

  “这还很早,这只是星期五早上。我们会为下午做好准备的。” 安吉拉-斯坦福德说。

  下午的四人四球赛,美国队队长梅格-马龙(Meg Mallon)将外卡选手魏圣美放出来,她与克里斯蒂-科尔同组对抗卡翠娜-马修与17岁英格兰小姑娘查莉-赫尔(Charley Hull)。

  其他组别是:布里特莉-蓝恩与布里特莉-林西科姆(Brittany Lincicome)对抗安娜-诺德奎斯特/朱莉亚-瑟加斯(Giulia Sergas),安吉拉-斯坦福德/吉林娜-皮勒(Gerina Piller)对抗卡罗琳-赫德沃/卡罗琳拉-马松(Caroline Masson),史黛西-路易斯/莱克西-汤普森(Lexi Thompson)对阵苏珊-彼德森/卡洛塔-希甘达(Carlota Ciganda)。

  美国队努力在两年前输给欧洲队之后赢回索尔海姆杯,在科罗拉多高尔夫俱乐部,她们被视为夺冠热门,因为她们从来没有在本土输过索尔海姆杯。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