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悔恨两年前退赛导致失败 要在索尔海姆杯赎罪

2013年08月16日23:2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当索尔海姆杯举行的时候,美国高尔夫[微博]女将克里斯蒂-科尔(Cristie Kerr)通常不需要额外的动力。只不过这一次不同。实在太糟糕了,两年前欧洲队在爱尔兰赢得了索尔海姆杯,终结了美国的三连冠。而克里斯蒂-科尔要为这次失败直接负责,尽管星期天的单人对决赛她一杆没有打。不过那正是问题所在。

  克里斯蒂-科尔本应该从最后一组出发,对抗斯塔普斯(Karen Stupples),可是整个星期,克里斯蒂-科尔的右前臂一直都很疼痛。这种疼痛最后发展到她根本没有办法打球。她不得不退出比赛,给了欧洲队送上宝贵的一分。

  欧洲队在最后三组比赛中逆转了两组,而另外一组她们获得了半分,最终以15比13赢回了索尔海姆杯。

  克里斯蒂-科尔不知道自己是如何伤到自己的--也许是一周早些时候,她去抓手提包。无论如何,星期五和星期六打了36洞之后,她的情况一直没有好转。她十分清楚她星期天不能继续打下去。

  “我没有选择。”克里斯蒂-科尔说,“我在练习场上连10码都打不出来。你可不能那样打球。”

  她的遗憾不在于在第一洞发球台上正式向斯塔普斯宣告失败。她表示关于她的健康状况以及退赛这里有许多混乱,那让她开始歇斯底里。当比赛结束的时候,一些人把她视为替罪羊。克里斯蒂-科尔表示她从球迷那里读到了一些评论。至于说到其他队员是如何对待她的,她不愿意透露更衣室中的任何事情。

  “对我本人,对我的团队来说是让人心烦意乱的。”她说,“这不是一个好的情况。我不介意遭受抨击。我宁愿这样的事情发生在我身上,因为我足够强大可以妥善处理。”

  这一切成为了这个星期科罗拉多高尔夫俱乐部的铺垫,在那里,克里斯蒂-科尔将与宝拉-克里默(Paula Creamer)搭档,星期五上午最后一组出发,为第一阶段的四人二球赛收官。在美国队之中,克里斯蒂-科尔是经验最丰富的一个,她将努力保持美国队本土不败之身。

  会不会多一点动力呢?“不止多一点点。”克里斯蒂-科尔笑着说。

  “除了我之外,没有人知道我在那个星期付出了多少,我经历了什么。”她继续说,“可是话说回来,你必须要打单人对决赛,因此那是非常让人失望的。这个星期,每个人都有难以置信的动力,可是我额外多一些。我很期待这一周能有一些特别的东西。我要为了我的队伍尽全力。我相当期待。”

  (小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