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季后赛 竞赛规程

2013年08月16日12:00  新浪体育 微博

一、比赛形式

团体比洞赛,每队每场派出10名队员参赛(必须是季前赛已经在广西高协报备的本年度参赛大名单内队员),每2名队员互为伙伴,与另一队互为伙伴的2名队员进行四人四球比洞;每队共5对伙伴(每队伙伴称为“一方”),一轮(18洞)比赛完毕,一方获胜多的队胜另一队,胜方得3分,负方不得分;平局时两队各得1分。

 

二、比赛安排

所有参赛队按下表进行单循环对抗赛:

 

轮次

时间

球会

对阵

第一轮

9.12

北海冠山海球会

18

27

36

45

9.13

17

26

35

48

第二轮

10.10

16

25

38

47

10.11

15

28

37

46

第三轮

11.20

南宁嘉和城球会

(含联赛年度颁奖典礼)

14

23

58

67

11.21

13

24

57

68

11.22

12

34

56

78

(表中各队参赛序号在季后赛开赛前以抽签形式决定)。

 

三、赛事组织

1、关于参赛队员

1)季后赛赛季各队不得对原已报备的大名单进行增补或替换;每轮比赛的参赛队员必须在此大名单内,组委会将严格审核每场参赛队员的资格。

2凡各球会或练习场现职教练人员、2010529日之后在各球会或练习场从事过教练岗位工作(即通过教球获取报酬,无论是否持有教练证及无论是否专职教练)的参赛队员,各轮比赛均在黑梯出发。

2、关于积分排名

1)季后赛各参赛队按7场比赛的单场积分和排名,每场胜得3分、负不得分、平得1分。

2)如积分排名出现相同,比较当事各队在季后赛各场的小分得分和,小分积分多者胜出。

3)如比较小分后仍出现并列,由当事各队在年度大名单中各派6名代表进行加洞骤死赛:每队3组,每组2人,与平分队另一组两两对抗(由赛事总监主持抽签配对),依次进行四人四球比洞,至决出胜负;如3组均为平局,由赛事总监主持,按抽签结果定胜负。

3、关于配对名单

每轮每场比赛开始前的一个小时,由赛事总监主持,各参赛队队长在球会现场抽签,决定对抗队本场两两分组配对。

 

四、优胜奖励

1、排名奖

 

积分排名

基本奖励方式

奖杯或证书

1

嘉和特制高尔夫钻石卡12+20万元嘉和购房券

年度冠军奖杯一座

2

嘉和特制高尔夫铂金卡12+10万元嘉和购房券

年度亚军奖杯一座

3

嘉和特制高尔夫体验卡12+5万元嘉和购房券

年度季军奖杯一座

4

嘉和特制高尔夫储值卡5

证书一个

5

嘉和特制高尔夫卡4

证书一个

6

嘉和特制高尔夫储值卡3

证书一个

7

嘉和特制高尔夫储值卡2

证书一个

8

嘉和特制高尔夫储值卡1

证书一个

注释:

1)嘉和特制高尔夫钻石卡(每张价值4万元)

记名卡,嘉和城球会、冠山海球会2014年全年各平日20场(每场18洞)免果岭,嘉和城球会练习场、冠山海球会练习场2014年全年无限畅打。

2)嘉和特制高尔夫铂金卡(每张价值3万元)

记名卡,嘉和城球会、冠山海球会2014年全年各平日15场(每场18洞)免果岭,嘉和城球会练习场、冠山海球会练习场2014年全年无限畅打。

3)嘉和特制高尔夫体验卡(每张价值2万元)

记名卡,嘉和城球会、冠山海球会2014年全年各平日10场(每场18洞)免果岭,嘉和城球会练习场、冠山海球会练习场2014年全年无限畅打。

4)嘉和特制高尔夫储值卡(每张面值3000元)

不记名卡,嘉和城球会、冠山海球会各面值1500元,按储值卡权益消费。面值消费完毕,使用者可自行充值。嘉和城球会、冠山海球会练习场8折消费。

5)嘉和购房券

购置嘉和集团旗下房产时可抵付同等金额现金(具体条件和办法按购房券使用说明)。可根据获奖者的要求分割面值(如每张10000元等),可转让。

 

2、鼓励奖

1)参赛纪念奖

联赛16支球队均有,颁发证书一个,纪念品若干。

2)高球风尚奖

由联赛组委会在16支参赛球队中推荐两支候选队,队长联席会无记名投票决定一支获奖团队,颁发证书一个,纪念品若干。

3)最佳组织奖

由联赛组委会在16支参赛球队中推荐两支候选队,队长联席会无记名投票决定一支获奖团队,颁发证书一个,纪念品若干。

除了以上基本奖励方式外,还将根据赛事奖品赞助情况,颁发与高尔夫有关的其他奖品,如高尔夫旅游消费、高尔夫装备等。

 

五、参赛承诺

各参赛队均同意接受以下参赛承诺:

1、积极支持和自觉配合赛事组委会的工作,在比赛过程中自觉遵守高尔夫规则,无条件接受裁判人员或裁判委员会按高尔夫规则做出的相关处置,以“诚信、自律、为他人考虑的”高尔夫精神指导和约束自己的参赛行为。

2、正常参加季后赛各轮次比赛,无正当理由并事先获季后赛队长联席会认可的情况下不缺赛、不退赛,任何情况下不消极比赛、不弄虚作假。

 

六、参赛费用

1、根据《嘉和杯广西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竞赛规程》第二条第5款第(1)点“参赛费用”,季后赛各队每队向广西高协秘书处缴纳1000元,用于补贴赛事组织工作支出,由广西高协开具合法票据。

2、每队另向广西高协秘书处预缴8000元作为季后赛参赛保证金,如未出现违反参赛承诺的情况,在季后赛结束时全额退还,否则扣罚全部参赛保证金。

3、每队每场比赛统一向比赛球会缴纳打球费5500元(含本场10名参赛队员果岭、球童、球车),其余食宿费、交通费、球童小费、球会个人消费等均由各队自行处理。

 

 

 

 

“嘉和杯”广西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组委会

2013815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