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IXON继续助力张连伟杯青少年赛 提供赛事用球

2013年08月16日11:51  新浪体育 微博
小球手和SRIXON白球小球手和SRIXON白球

  新浪体育讯 2013年8月12-16日,第十三届“张连伟”杯国际青少年高尔夫球邀请赛在昆明温泉高尔夫球会打响。今年的比赛依旧得到了SRIXON的大力支持,为本次“张连伟”杯提供了比赛用球。

  SRIXON拥有80多年高尔夫球生产经验。2009年,史力胜集团日本总公司决定在中国投资成立常熟史力胜,全面负责公司旗下SRIXON、XXIO、CLEVELAND系列产品在大中华区的产品销售及市场推广。常熟史力胜自创办以来,一直支持着中国高尔夫的发展,签约了吴阿顺、白云雁以及黄萍等国内球手;在赛事方面,他们不仅创办并冠名了SRIXON XXIO中国女子公开赛,还覆盖了国内的各类赛事,如职业赛事(中国职业高尔夫球锦标赛)、业余赛事(中信银行中国业余巡回赛、中国业余公开赛)、青少年赛事(张连伟杯青少年邀请赛、青少年比洞锦标赛)以及商业赛事(朝向FGT巡回赛、别克车主赛) 等。而对中国青少年高尔夫赛事的支持,无疑是SRIXON最为重视的一部分。

  “希望第十三届‘张连伟杯’国际青少年高尔夫球邀请赛能够取得圆满成功,我们也将坚持对青少年高尔夫的支持,希望张连伟杯能够越办越好!”比赛期间,SRIXON 史力胜体育用品贸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西口俊博表达了对赛事及参赛选手的祝福。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