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中国大师赛苏东闯入正赛:减肥加练调动作

2013年08月14日17:13  新浪体育 微博
苏东苏东

  新浪体育讯 8月14日山东消息:见到苏东的时候,他明显比以前瘦了一圈儿,不过走路的姿势依然如此。由于天气非常炎热,他戴运动眼镜的位置被晒出一个大白印子。说到最近的状况,苏东表示仍然在调动作加上减脂。经过两天比赛,苏东以并列第二的成绩,进入2013年南山中国高尔夫大师赛正赛阵容。

  在昨天的比赛中,苏东打出了71杆的标准杆成绩,早早就展现出强劲的实力。在今天的前七个洞中,苏东表现不错,但一件突发事件让他备受影响。

  打到第七洞果岭边,他和张新军正在看同组球员攻果岭,结果对方一杆打歪,球直接奔他们而来。小球正中苏东腰眼位置,他当时没感觉,但推完杆走下果岭就感觉非常疼痛。

  结果在接下来的四个洞中,他接连打出臭球,成绩因此而开始震荡起来。“其实我的成绩一度跟大军差不多了,最近时只差一杆,但那次变故让我倍感难受,后来就被拉开了,感觉非常可惜。”

  谈到自己的近况,苏东说:“我最近在调动作,以往的动作尽管手感不错,但是长远来看是不行的,所以我就要进行调整。还有就是我最近在减肥,为了降体重我还去南方练球,这样消耗会大一些。”

  说到接下来的宝马大师赛资格赛,苏东说自己已经准备好了,他需要更多的比赛才能获得更好的成绩。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