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悦杀进美国女子业余赛决赛 36洞激战冲击冠军

2013年08月11日02:48  新浪体育 微博
星期六的半决赛封悦第一洞开球星期六的半决赛封悦第一洞开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第113届美国女子业余高尔夫[微博]锦标赛半决赛于南卡罗来纳州星期六结束,中国选手封悦以赢3洞剩2洞的成绩击败中华台北选手陈彦宁进入决赛轮,决赛轮她将对阵的选手为19岁的艾玛-塔利(Emma Talley)。

  已经3次出战过美国女子公开赛的封悦在第一洞就拿下一洞领先。之后她一直逼平对手,前九洞转场前保持至少一洞领先的有利局势。随后在第10洞、第11洞封悦连下两城,完全掌握局面,在接下来的五洞双方打平,最终封悦以赢3洞剩2洞的成绩击败中华台北选手陈彦宁。

  尽管两位选手成功的会师到了36洞的决赛冠军争夺大战,但两人的晋级之路却是完全不同。艾玛-塔利(Emma Talley)在前五个洞赢得了四个洞,包括了她局便赢下的第一洞。在查尔斯顿乡村俱乐部,艾玛似乎很好的掌控了局面,但她的对手艾利森-李(Allison Lee)努力的追击,八洞过后,她追到了两洞落后。转场之后,艾利森-李(Allison Lee)再度拿下第14洞、第16洞将成绩扳平。艾玛第17洞拿下重新获得一洞领先,并最终在第18洞以平标准杆的成绩保持住自己一洞的领先挺进决赛。

  决赛轮,封悦将与艾玛-塔利(Emma Talley)在查尔斯顿乡村俱乐部举行36洞的冠军争夺大战。

  (李兴宾)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