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风导致英国女子公开赛暂停 冯珊珊第三轮76杆

2013年08月03日23:06  新浪体育 微博
英国女子公开赛英国女子公开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女子高尔夫世界第一朴仁妃希望艰难的比赛条件能够帮助她弥补与英国女子公开赛领先者崔罗莲[微博]之间的8杆差距。她如愿了,只不过比赛条件变得实在太难了。星期六,在领先者开球之前一个小时,第三轮比赛因为风实在太大,小球无法在果岭上停住,不得不宣布暂停。

  在已经完成比赛的9位选手中,最好杆数为75杆。冯珊珊打出76杆,与第二轮一样,可是她非但没有下跌,反倒上升了几个位置。

  朴仁妃正在争取连续第四个职业大满贯赛冠军,她打完四个洞之后成绩为低于标准杆1杆。

  圣安德鲁斯平时不难,可是在强风之下,它就能成为最难的英国林克斯球场之一。2010年英国男子公开赛在这里举办的时候,第二轮因为刮风,曾短暂停过一段时间。那一天麦克罗伊[微博]打出80杆,要知道他之前一天可打出63杆,追平了赛事纪录。

  其实昨天下午朴仁妃也遇到了恶劣天气,同样,与她出发时间差不多的林希妤[微博]也是如此,不过林希妤打得很好,成为下午三个交出六字头的选手之一。打出68杆的她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今天风很大,但是我打得很有耐心,另外球童也给了我很大帮助。我一上去就有一个比较好的开局。后九洞因为是逆风,所以我打起来蛮挣扎的,但是我挺住了,因此今天挺好的。其实那个五杆洞,我是一个6英尺的老鹰推,不过没有推进。”

  林希妤是通过金斯邦斯的资格赛进入英国女子公开赛阵容的。这是她第二次参加大满贯赛。她上一次通过资格赛进入了美国女子公开赛,不过没有获得晋级。林希妤这次不仅获得了晋级,而且在两轮结束之后位于并列第13名。星期六大风暂停之前,她完成了一个洞,那个洞她成功保帕。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