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思贤:打高尔夫为了上美国大学 终极目标斯坦福

2013年07月27日10:4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7月26日,中信·星耀水乡第十九届全国青少年高尔夫球锦标赛CDE年龄组结束两轮比赛,男子甲C郭思贤凭借两轮-13的成绩成为本场比赛两轮打出最低杆数的选手。

  第一轮交出-6,第二轮交出-7,两轮总成绩-13确实令人惊讶,“首先要感谢场地,虽然球道很窄,但是距离很短,对我来说难度不是很大,但想要打好这个场也不容易,因为我距离长久容易爆洞。”郭思贤接受采访时说道,比赛采用的湿地场对于他来说难度并不高,而在其本轮近乎完美的发挥中出现的一个bogey则因为水障碍:“10号洞一开球就达到左边水,结果在旁边补了一个又打到右边水里,再抛球打的时候已经是第五杆了,幸好好了果岭,但当时翁隽宇推了个鸟,我心想出发的时候才领先他2杆,要是推不进我就反而输他1杆,还好推进了,心情就放松了一点。”经过10号洞郭思贤后面打得更谨慎了,一路保帕,18号洞抓鹰一只,转场后的2号洞虽然打了个bogey,但在最后的5个洞,郭思贤一路高歌,打出了3鸟1鹰,最后以65杆的成绩结束第二轮比赛。

  郭思贤以总杆131杆(65-66)的成绩夺得第十九届全国青少年高尔夫球锦标赛甲C的冠军,这是郭思贤打高尔夫以来的第四个冠军。对于未来,郭思贤已经有和很明确的目标,要去美国打球:“现在我觉得我最主要的是要把心态搞好,然后球技再强一些,参加多一些比赛,获取经验,接下来就去美国打AJGA。”郭思贤表示,打高尔夫就是为了上大学,而姐姐的母校杜克大学是郭思贤目前的目标,但他的终极目标是斯坦福大学:“其实我打高尔夫就是为了去美国大学念书,现在给自己定的目标是杜克,我姐姐的那所大学,但是还是努力把球打好,争取能够通过校队考上我理想的大学斯坦福。”

  郭思贤的妈妈对于儿子的想法非常赞同和支持:“我们尊重孩子的选择,也会一直支持他,如果以后考上美国大学校队能坚持下来,以后要选择打职业还是参加社会工作,都让他自己决定,作为父母我们就想尽量为孩子创造条件,让他将来能够有选择的机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