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克斯在博伊西公开赛交59杆 成为威巡赛第五人

2013年07月27日09:20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苏格兰高尔夫球手罗塞尔-诺克斯(Russell Knox)打出威巡赛历史上第五个59杆。当他在最后两个洞只能保帕回来时,他错过了在博伊西公开赛(Boise Open)第二轮打破巡回赛纪录的好机会。

  28岁选手在山顶乡村俱乐部(Hillcrest Country Club)6807码,标准杆71杆的球场上收获两头老鹰和八只小鸟,交出没有柏忌的一轮。他在个人最后一个洞,球场九号洞,推入7英尺保帕推杆。

  最近一段时间,威巡赛上59杆频频出现。两个星期之前,威尔-维科克斯(Will Wilcox)在犹他锦标赛也打出了59杆。

  他们俩之前,诺塔-贝格三世(Notah Begay III)在1998年多米宁公开赛(Dominion Open)上打出59杆,而道格-邓那凯(Doug Dunakey)在1998年迈阿密山谷公开赛,简森-戈尔在2005年科克斯精英赛打出59杆。

  罗塞尔-诺克斯星期四打出69杆,现在他的两轮成绩为低于标准杆13杆,领先着博伊西公开赛。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