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A大满贯赛散发135万奖金 最后一席留给PGA赛

2013年07月24日10:37  新浪体育 微博
米克尔森获得一席米克尔森获得一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消息,每年10月份,当年高尔夫四大满贯赛的冠军们都会汇聚百慕大,参加PGA大满贯赛,争夺135万美元的总奖金。今年的最后一个席位留给8月份美国PGA锦标赛的冠军。

  今年四月份,斯科特在美国大师赛上赢取职业生涯的第一场大满贯赛,一个月之后罗斯也成就职业生涯的首场大满贯赛-美国公开赛。上周,左撇子巨星米克尔森在落后五杆的情况下,稳定地发挥征服穆菲尔德俱乐部,首度捧起英国公开赛的葡萄酒壶奖杯。

  最初高尔夫球运动往往被富有的业余选手所掌控,PGA锦标赛的创立者出于提高职业高尔夫球员的社会地位和影响力的目的而设立。这一传统在现今的比赛中仍得以体现。PGA锦标赛是四大满贯赛中唯一不邀请高水平业余选手参加的比赛,也是唯一为球会职业教练保留了大量参赛席位(156个席位中的20个)的赛事。这些席位的分配和争夺通过每年6月份各家俱乐部之间举行的全美PGA职业教练锦标赛来完成。今年的比赛将于8月8-11日在美国纽约的奥克山乡村俱乐部举行。

  PGA大满贯赛是一场年终的分奖金赛,只有四位高尔夫球员参加,冠军将获得60万美元,亚军为30万,第三名为25万,第四名也有20万美金可拿,总奖金为135万美元。

  往年,TNT的电视转播能吸引8千890万美国家庭用户收看,境外有100多个国家可以收看。今年的比赛将于10月14日至16日举行。

  (小莜)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