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T Mamiya“ATTAS 5GoGo”杆身发布会在港召开

2013年07月22日18:42  新浪体育 微博
UST Mamiya社长广濑升弘先生及海外营业部经理平石护展示新款杆身UST Mamiya社长广濑升弘先生及海外营业部经理平石护展示新款杆身

  新浪体育讯 7月19日,UST Mamiya ATTAS 5GoGo新产品发布会于香港亚洲高尔夫[微博]球会隆重举行,UST Mamiya社长广濑升弘先生及海外营业部经理平石护先生与在场中港媒体一同揭开UST Mamiya新品的神秘面纱,并邀请各来宾亲身尝试随心所欲的击球体验。 

UST Mamiya社长广濑升弘UST Mamiya社长广濑升弘

  追求“人杆合一”

  “欲善其事,先利其器”,球具与打球者的高度融合,让高尔夫成为了充满艺术与生命力的运动。这种“人杆合一”的状态是每一位球手都梦寐以求的。赞誉不绝的日系杆身典范UST Mamiya为了成就高球爱好者对这项运动的完美追求,将优秀质量与精良技艺在杆身生产上发挥到极致。 UST Mamiya一直推陈出新,每一代产品都有自己的特性。高弹道、远距离、稳定性强的UST Mamiya每一代产品都深得广大高尔夫爱好者所喜爱。续“ATTAS 4U”引起强烈市场回响后,第五代“ATTAS 5GoGo”新品正式面世并登陆大中华市场。

新品杆身新品杆身

  顶尖科技 颠覆挥杆

  广濑升弘与平石护先后介绍了公司的历史及新品的特点。UST Mamiya方面亦精心准备了一套动画, 展述公司的理念与ATTAS系列新品的科技成果。作为日本巡回赛职业球手,平石先生除讲解新品特色外, 亦亲身挥杆示范,将精湛的球技与杆身卓越的性能发挥得淋漓尽致。发布会现场的媒体及嘉宾也纷纷试打,亲身感受UST Mamiya ATTAS 5GoGo新产品的独特魅力。

  第五代“ATTAS 5GoGo”高端技术含量的杆身,采用世界闻名的碳纤生产商东丽的最新物料NANOALLOY,杆身设计自由度大增,打感前所未有的舒适。第五代的“ATTAS 5GoGo”前端刚性十足,使击球保持稳定弹道及旋转量,无论是低重心深重心的杆头设计,一样可帮助杆头发挥最大潜能。全杆身配置高弹性55t碳纤薄片,让弹球感与操控性发挥到完美。第五代“ATTAS 5GoGo”以最专业、最科学、最精湛的技艺,按照亚洲人身高、体重、臂力及挥杆习惯等特性研发而生, 堪称史上最适合所有球手的杆身,为打球者提高成绩、解决问题提供高质量装备。 

  第五代“ATTAS 5GoGo”杆身系列是UST Mamiya凝聚了其开拓精神的创新型产品。而“ATTAS”一字用以表达兴奋与感谢之情,亦是公司寄予深切厚望的产品。好用、顺手、高质量是每位配杆师与球友对UST Mamiya杆身的真实评价。挥杆顺畅、操控稳定的“ATTAS 5GoGo”从此激发亚洲球手无限潜能,创造极致表现。

UST-Mamiya海外营业部经理平石护亲身示范UST-Mamiya海外营业部经理平石护亲身示范

  UST Mamiya  品牌精神的传承

  UST Mamiya是日本三大球杆品牌之一。1973年,Mamiya开始生产碳素纤维杆身,并为达成高球手“打得更远,打得更准”的梦想,不断努力开发更高技术的杆身。1991年,Mamiya于美国成立UST (United Sport Technology) 。1999年,身为日本杆身制造商的Mamiya,第一次在世界大满贯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从此 Mamiya杆身在PGA 巡回赛中的使用率便常处于高位。2009年,为了成为世界第一品牌,Mamiya将美国与日本公司的优势结合,统一成为UST Mamiya品牌。继而推出了“ATTAS”系列杆身。而“ATTAS”系列亦广受世界职业球手所采用。 

  时至今日,秉承Mamiya在研发上精益求精的传统精神,UST Mamiya屡创新品。现时UST Mamiya 系列杆身采用四轴织物的创新性处理,形成了其独一无二的优秀特质,在扭矩和柔韧性方面都达到一个出色的配置效果。严谨规范的生产态度与高新技术,令UST Mamiya一直享有“杆身之王”的评价,并稳占高尔夫球杆杆身市场第一的份额,无数球手依靠UST Mamiya杆身的卓越性能夺取冠军,其中包括中国神童关天朗[微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