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俱乐部联赛北二区将战 22日挥杆河北艾力枫社

2013年07月22日18:2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自4月22日南一区分区赛在三亚龙泉谷俱乐部揭开战幕以来,2013别克·中国高尔夫[微博]球俱乐部联赛[微博]经历三个月时间,7月开始转战北方区。北一区分区赛上夺冠的欣喜还没平息,即将于7月22日在河北艾力枫社上演的北二区分区赛又将把别克俱乐部联赛推向另一个高潮,届时来自北京市、河北省的20余支俱乐部代表队将展开激烈争夺。

  联赛搭建高尔夫平台

  2013年,高尔夫正式成为第十二届全运会比赛项目,在刚刚结束的全运会预选赛上,来自各省的高尔夫球员为进入全运会一决高下,同时为将于2016年举行的巴西奥运会做备战准备。

  作为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的比赛,俱乐部联赛肩负着普及和推广中国高尔夫球运动光荣使命的同时,对中国高尔夫球运动竞技水平的提高也在尽着自己的一份责任。联赛七年来赛制的日益完善为球员提供了公平的比赛氛围和环境,对场地设置的规范和对规则的严格执行更是体现着赛事组委会对竞赛环节的精益求精。

  联赛是一场真正的体育比赛。联赛亦为职业球员和球会之间搭建起的交流平台,为中国职业球员提供了良好的生存环境,我们在赛场上经常看到那些连续几年代表同一俱乐部参赛的职业球员们奋力挥杆的身影。在内心深处,我们都有着一个美好的愿景,那就是曾经在联赛赛场上的某位球员能够站在2016年奥运会的高尔夫赛场上!

  群雄逐鹿北二赛场

  从历年战况来看,北二区参赛队伍之间的竞争最为激烈,鸿华、京南乡村、雁栖湖这样的传统强队自不用说,2010、2011连续两年的卫冕冠军北京加州水郡[微博]高尔夫俱乐部也隶属北二区,他们在球场上的表现都吸引着众多球会的视线。

  北二区分区赛最终排名更会牵动南方赛区那些已经晋级总决赛队伍的神经,再从历年的宣传效应来看,曾经出现的女子军团、知名职业球员的助阵以及时而冒出的赛场黑马都为比赛增添诸多看点。所以,我们有理由相信,2013年7月22日,即将在河北艾力枫社高尔夫俱乐部开始的北二区分区赛将是一场值得期待的比赛。

  品牌、球场助力联赛发展

  赛场上球队的对抗吸引众人目光,同样在球场上抢眼的还有别克品牌提供的一杆进洞大奖全新君越。联赛冠名赞助商上海通用汽车别克品牌拥有悠久的高尔夫赞助历史,在北美,它赞助别克邀请赛长达半个世纪,是美巡赛[微博]最早的汽车赞助商。随着高尔夫在中国的起步和发展,别克品牌陆续赞助了汇丰冠军赛[微博],也举办了车主挑战赛,与中高协成功打造了俱乐部联赛,显示了别克品牌致力于推动中国高尔夫球运动发展的决心和实力。

  一项规模庞大、影响深远、口碑甚佳的赛事,绝对无法离开赞助商的鼎立支持。在别克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举办的七年来,除了冠名赞助商别克品牌之外,红西凤、Titleist、Golf Pride、BOSE、文新茶叶、万星威和Skins等品牌再次续约联赛。此外,汇源也正式携手别克·联赛,相信新成员的加入,会使别克联赛大家庭更加丰满和谐,助力别克联赛更快地发展。

  北二区分区赛比赛场地选定在河北艾力枫社高尔夫俱乐部,艾力枫社高尔夫俱乐部占地3700亩,距北京CBD中心仅为36公里,拥有两个国际标准的18洞高尔夫球场,均为美国IMG倾力设计,其中A场为欧式风格,是瑞典著名高尔夫球手Jesper Parnevik在亚洲的首项作品,堪称其设计生涯的扛鼎之作,B场为美式风格,球场区域内大小湖泊布局巧妙,原生果林错落有致。

  此次分区赛选择B场做为比赛场地,B场十八洞是由IMG的首席高级设计师Brit Stenson设计,洒脱飘逸的手笔与极具难度的精心安排,大面积水域、沙地处处是隐藏的陷阱,在难度上更具有挑战性,也让比赛更有看点。相信今年北二区分区赛,必因艾力枫社高尔夫俱乐部的支持而将获得精彩加分。

  2013年别克·联赛的北二区战火即将燃起,各支代表队将上演怎么样的精彩?哪四支代表队将突出重围,直接晋级总决赛,又有哪八支队伍能冲进北区复赛,搭上总决赛的末班车,精彩大战,即将上演!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