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推特评论老米夺冠 阿辛格评论伍兹场上爆粗

2013年07月22日03:55  新浪体育 微博
老米夺冠老米夺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2013英国公开赛结束,美国著名选手菲尔-米克尔森凭借第4轮精彩的66杆逆转夺冠,赛后《Golf Digest》的约翰-史翠格(John Strege)收集了推特上的各方评论,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以下是详细译文:

  电视转播的质量最终依靠的还是球员本身,关于这一点,借用广播电视传奇人物迈克尔斯在棒球季后赛上的一句话“如果你刚刚打开收音机,那就太糟糕了”

  英国公开赛最后一轮非常棒,看推特上转发的那些关于米克尔森在穆菲尔德夺冠的消息你就知道了。那么我们从《Golf Digest》的丹-霍金斯开始,因为他知道的比谁都多。“最后一轮66杆,这在大满贯比赛中非常给力,而且还是这么令人挠头的球场”霍金斯写到。

  杰克-尼克劳斯:“菲尔的这一轮太不可思议了。他在16号洞开球糟糕的情况下还可以一上一推,这就非常突出他的本质。”金熊说:“之后还有他在17号洞的两记漂亮的击球,我真的非常衷心的祝贺他能够夺冠。”

  米克尔森的兄弟提姆:“如果你相信,你就能够如愿以偿。从落后5杆到3杆优势夺冠,这真是非常值得骄傲的逆转。”

  杰夫-奥格维:“穆菲尔德创造了另一个名人堂冠军”

  大卫-杜瓦尔:“哇!体育真令人吃惊”

  曼纳瑟罗:“这时的菲尔来自于其他星球!!他的这一轮是每个人的梦想,伟大的冠军。”

  阿辛格,那些击球

  ESPN的保罗-阿辛格可能是目前高尔夫[微博]电视行业当中最好的分析专家了。他强调:“伍兹不是我们曾经看到的伍兹了。而是我们应该习惯于看到的伍兹,”当他看到伍兹在决赛中表现挣扎时说。

  “李-维斯特伍德[微博]应该最有感触。他得到了很多东西同时也失去了很多东西。他经历过很多了,我不认为他害怕过去任何一个对手,这对他来说是个好的开始。”阿辛格说。

  当米克尔森在17号洞用3号木攻上果岭的时候:“伟大的球员就会在他最需要的时候打出最伟大的击球。米克尔森一次次的证明了这一点。在2010年的大师赛上他在13号洞松树下打出伟大的一击,那一球有302码。那真是不可思议的,正是由于果岭周围的障碍,还有旗杆的位置,让这一球更加壮观。”

  阿辛格,错过的一些事

  泰格-伍兹在周日的场上爆粗又出现在电视转播中,这刺激了阿辛格发了一条推特。“我让伍兹放轻松些,昨天就让他过去吧,高尔夫是个故事,有些人会在今天创造历史。”

保罗-阿辛格的推特截屏保罗-阿辛格的推特截屏

  不一会,这条推特被删除了,“伍兹场上骂脏话我听得多了去了”提瑞科说(阿辛格在电视转播的伙伴)

  当米克尔森对自己的失误做出反应时会说:“我按照我想的去打了。这是我的错。”提瑞科很好的对比了两个球员对于失误球所做出的反应,“这很有趣,伍兹和米克尔森正好一前一后,他们在他们击球后都自评了,”他说。“伍兹就显得很挫败,而米克尔森就让自己很放松。伍兹在打坏的时候会不高兴以至于咒骂,而米克尔森则是责备自己。”

  在推特上

  史蒂夫-弗莱仕:“在穆菲尔德只有一件事能让伍兹比痛恨球场还更加痛恨,那就是米克尔森的名字在领先榜的顶端!”

  (喃喃)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