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夫纳透露打球策略 预测斯科特和白老虎打延长赛

2013年07月21日23:49  新浪体育 微博
杜夫纳杜夫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消息,杜夫纳在第142届英国高尔夫球公开赛第四轮早早结束比赛,打出单轮67杆的好成绩之后,他通过发推特给球员一些打球策略,并预测夺冠杆数是-2杆,斯科特和维斯特伍德进入延长赛争冠。

  “第九洞是一个老鹰球机会,打过比打短40英尺好很多。果岭看起来比其他的果岭慢。”杜夫纳推特表示,“当心果岭边的沙坑,今天已经有两个人将球弹入其中。”

  谈起这周的比赛,杜夫纳觉得最难的是如何在坚硬的果岭和球道上,控制球的弹跳。“本周一件最难的事情是,你在全挥杆或者劈杆的时候,尽量让球少弹跳。许多的弹跳会滚入沙坑中,我这周通常用54度打。”

  杜夫纳觉得最后三个洞是关键,预测斯科特和维斯特伍德进延长赛。“打好最后三个洞是关键,16洞很难,17洞必须将球打上球道,才能越过沙坑。第18洞旗位较容易,开球必须在球道上。如果你能用一号木开球,会获得很好的抓鸟机会。”杜夫纳说,“我预测冠军杆数为-2,斯科特和维斯特伍德进入延长赛决出。”

  (小莜)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