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修仁年度第3次退赛 汉森因旧患离开穆菲尔德

2013年07月19日00:57  新浪体育 微博
乌修仁因伤退赛乌修仁因伤退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2013英国公开赛首轮开战,2010英国公开赛冠军得主路易-乌修仁以及欧巡赛著名球员彼得-汉森宣布退赛。今天乌修仁与泰格-伍兹以及麦克道尔同组出战。

  本轮乌修仁仅仅打了8个洞,拿下一只小鸟,吞下三个柏忌和一个双柏忌,这是他今年第三次在比赛中退赛,今年在拜伦-尼尔森锦标赛因颈部受伤退赛,在美国公开赛因臀部问题退赛。

  退赛后乌修仁表示这次的受伤有可能会影响他今年年度最后一个大满贯赛-PGA锦标赛。“退出英国公开赛时我感觉很失望,我现在需要做的就是彻底休息,好让我的颈部能够有好转”乌修仁说,“今天在练习场热身的时候我本以为自己的状态还可以,但是比赛开始后颈部的疼痛一直影响到我的臀部,而且走路也越来越不舒服。而英国公开赛对我来说意义非凡,这次退赛与今年在美浓退赛同样很令人失望。”

乌修仁首轮成绩乌修仁首轮成绩

  而彼得-汉森在今年的绿蔷薇精英赛由于背伤退赛之后表示,在英国公开赛上会有50%的机会退赛。他今日只完成了5个洞,在一号洞吞下双柏忌,2号洞吞下柏忌,5号洞抓下小鸟。

彼得-汉森首轮成绩彼得-汉森首轮成绩

  由于这两名球员是在首轮退赛,所以第一替补朱斯特-卢坦(Joost Luiten)还是没有登场的机会。

  (喃喃)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