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连伟杯 中信银行总行信用卡中心副总裁吕天贵致辞

2013年07月17日15:0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第十三届“张连伟”杯国际青少年高尔夫球邀请赛新闻发布会

  中信银行总行信用卡中心副总裁 吕天贵

  尊敬的张连伟先生、各位嘉宾、媒体界的朋友们:

  大家下午好!

  很高兴能够参加第十三届“张连伟杯”国际青少年高尔夫球邀请赛的新闻发布会。

  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自2007年起开始与“张连伟杯”合作,作为主赞助单位参与了“张连伟”杯的组织工作。在过去的6年,我们很高兴看到许多优秀的青少年高尔夫球手在这里成长,在这里得到锻炼和荣誉。我相信这是在座的每一位为中国高尔夫球运动的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也是中信银行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股份制商业银行应尽的社会义务。

  “张连伟杯”国际青少年高尔夫球邀请赛走过了12年的历程,已成为了中国影响最广、规格最高的国际级别青少年高尔夫赛事。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十分荣幸能够在“张连伟杯”过去12年发展历程的后半段时间,陪伴着赛事的发展,陪伴着小球手们的成长。我们希望通过全力支持本项赛事的举办,为大陆及港澳地区的青少年球手打造一个与其他国家球手同场竞技的平台,培养更多青少年对高尔夫球的爱好,促进此项运动在我国的蓬勃发展。

  今年恰逢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发卡十周年。作为致力于打造信用卡一流品牌的发卡银行,中信银行信用卡在广大客户的支持下发展迅速,累计发卡量已成功突破1800万张。同时,作为中国白金信用卡的领先品牌,中信银行白金信用卡以优质的服务和全面的功能获得了市场和客户的认同,目前白金信用卡的发卡量超过80万张,居国内领先地位。我们希望通过高尔夫活动,让我们的客户享受更精彩的用卡生活,享受更美好的休闲人生。

  最后,我希望在“张连伟”杯的舞台上,能够走出更多的顶尖球手,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也将继续为本项赛事提供支持。

  最后,预祝第十三届“张连伟”杯国际青少年高尔夫球邀请赛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