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花郎杯高尔夫巡回赛宁波站 总杆前三均为74杆

2013年07月07日18:3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7月5日,2013郎酒•红花郎杯高尔夫巡回赛宁波站在宁波启新绿色世界高尔夫俱乐部举办。近百名宁波的球友顶着39度的高温,在场下一样打得火热,获得总杆前三的球手都是打出了总杆74杆的好成绩,李明峯凭借着后九总杆34杆夺得总杆冠军。何志良、裴来峰后九均为总杆38杆,何志良以第18洞4杆胜出,获得总杆亚军。裴来峰在第18洞打了5杆,而屈居总杆季军。三人也凭借着优异着成绩顺利得到进军12月6日在成都麓山国际乡村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年度总决赛的名额。

  甬城高温不减热情,红色旋风带来热情

  自7月1日以来,宁波连续一周都是高温天气,东钱湖面吹来的微风也无法阻挡那逼人的热气。但是2013郎酒·红花郎杯高尔夫巡回赛宁波站的比赛,并未受到高温天气的影响。宁波站是2013郎酒·红花郎杯高尔夫巡回赛的第10站赛事,也郎酒•红花郎杯赛事三年来第一次到达宁波。宁波历史悠久,先民们在这里创造了灿烂的河姆渡文化,近代又有响誉世界的“甬商”,是座文化荟萃、山清水秀的侨乡。

  宁波启新绿色世界高尔夫俱乐部位于国家级旅游风景区、面积二十平方公里的东钱湖畔,整个球场设计起伏跃宕,峰回路转,处处有景,洞洞生趣,星罗棋布,山水相依。真有“青山逶迤侬其背,碧水浩渺临于前”的壮丽景象。

  12:15,开球仪式在宁波绿色世界高尔夫俱乐部的练习场草地举行。四川古蔺郎酒销售有限公司红花郎事业部浙江办事处总经理夏永久在开球仪式上致开幕词。随后新东船务有限公司首席代表权赫富、宁波新颖密封件有限公司董事长宋国胄、宁波启新绿色世界高尔夫俱乐部董事长王铭为比赛开出彩球。在拍完大合照之后,大家前往出发广场找到自己的球车前往开球洞后,比赛正式开始。

  经过四个多小时的比赛,颁奖晚宴在球会的二楼宴会厅举行,宴会厅门口摆发着组委会当天拍的球手们在赛场上的英姿照片,球员们在入席前都在门口挑选自己的照片,看到朋友的照片姿势也会羡慕一下,暗自下决心自己下次要多练习,才能打好球,拍好照。此时,晚宴舞台的LED屏上也放着当天球手们的视频,潇洒的挥杆、精准的短杆以及一推进洞的推杆,赛场上的精彩镜头又将球手们带回到了愉快的赛场。四川古蔺郎酒销售有限公司红花郎事业部浙江办事处总经理夏永久晚宴致辞并祝酒。随后,专业模特展示了高端郎酒秀,红花郎、青花郎、红运郎、青云郎、“连年有鱼”和百年郎酒一一亮相,展示郎酒百年发展历程及郎酒深厚的文化内涵底蕴,现场嘉宾掌声不断。

  晚宴还颁发了其他奖项,获得净杆前三名的是马晓峰、陈晓波、陈波,最远距离奖由马晓锋获得,最近旗杆奖由陈小东夺得。最佳风尚奖由熊国海获得。姚建胜获得小鸟王称号。净杆逢九奖则分别由何志良、涉谷正雄、余友国、苏飞、裴长江、马鸿亮、黄启优获得。

  强强联合,总决赛奖品更丰盛

  2013郎酒·红花郎杯高尔夫巡回赛的年度总决赛总杆冠、亚、季军,将会获得由朝向运动服务有限公司赞助的价值6.8万元人民币的FGT会籍各一张。郎酒·红花郎杯高尔夫巡回赛自创立以来一直与朝向运动服务有限公司合作,朝向运动服务有限公司承办了郎酒·红花郎杯高尔夫巡回赛的全部赛事。FGT会籍作为年度总决赛的大奖将会更好的推广郎酒·红花郎杯高尔夫巡回赛的赛事品牌,给广大高尔夫爱好者提供更好的服务。

  FGT加盟球场从最初的3家发展到如今的31家加盟球场,目前已经覆盖到中国、东南亚和韩国29个城市。FGT会员享有每年可在所有FGT球会享有总共30天(同一天内不计洞数)的会员待遇,不分平假日、不跨年度使用。到任何一家FGT球会打球,所享受会员待遇天数每年累计不超8天。会员通过FGT交换平台到FGT球会打球,需交纳交换费50元/天。会员无须为今后FGT球会的增加而追加任何入会费用。会员在享用FGT权益时,可偕同三位嘉宾,偕同之嘉宾享有会员嘉宾待遇。会员享有参加由FGT服务公司主办的各项联谊活动和赛事的权利,如FGT巡回赛、高尔夫旅游等。会籍可转让、继承。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