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查尔唐纳德凯梅尔战法国公开赛 胡牧二度参赛

2013年07月02日10:3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总奖金300万欧元的欧巡赛-法国高尔夫[微博]公开赛本周四将在巴黎的国家高尔夫俱乐部打响,包括卢克-唐纳德、马丁-凯梅尔、格莱姆-麦克道尔等8名2012年获胜的莱德杯欧洲队队员都会参赛。世界排名第5的美国名将马特-库查尔将第一次参加该项欧巡赛,而23岁的中国球手胡牧则连续第二年参赛。

  创办于1906年的法国公开赛是欧洲大陆最古老的高尔夫国家公开赛,在去年帮助欧洲队逆转美国队而赢得莱德杯的6位欧洲英雄--前世界第一唐纳德和凯梅尔、麦克道尔、保罗-劳列、伊恩-保尔特[微博]、弗朗西斯科-莫里纳里都会前往国家高尔夫俱乐部,角逐法国公开赛。同样参加过2012年莱德杯比赛的美国队队员库查尔则将第一次法国公开赛。

  三周前在美国公开赛上获得并列第8名的唐纳德重返赛场,自2010年之后首度亮相法国公开赛。这位现世界排名第8的英格兰人上一次角逐法国公开赛的成绩是并列第11名,当时西班牙老将西蒙尼斯赢得了那届赛事。

  在2009年,德国人凯梅尔则在延长赛中打败了莱德杯队友李-维斯特伍德[微博],拿下过法国公开赛的胜利。在两周前慕尼黑举行的BMW国际公开赛上获得了并列第4名之后,凯梅尔将前往法国争取更好的成绩。而凯梅尔的同胞马塞尔-西姆(Marcel Siem)则是本周赛事的卫冕冠军,12个月前凭借着出色的最后一轮比赛67杆,力克意大利人莫里纳利,拿下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2个欧巡赛桂冠。

  23岁的中国球手胡牧受到赞助商邀请,连续第二年参加法国公开赛,这也是胡牧2013赛季参加的第3场欧巡赛。此前,他在韩国举行的百龄坛冠军赛上成功入围决赛,获得了并列第40名。

  一年之前,胡牧在法国公开赛表现不错,顺利获得晋级,最终以291杆(71-70-76-74)的总成绩获得了并列第47名。

  (罗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