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政琮终极目标是职业球王 教练强调教育重要性

2013年07月01日09:53  新浪体育 微博
潘政琮潘政琮

  新浪体育讯 根据自由时报记者赵新天报导:荣登业余高尔夫[微博]世界第1的潘政琮[微博],一路走来都朝着设定的目标前进,昨天他明确表示,最终目标是职业的世界球王宝座。

  就读华盛顿大学、在NCAA第1级赛事成就非凡的潘政琮,利用暑假期间返台进行技术训练与挥杆动作调整,为未来业余赛事和两年后转职业打基础。

  昨天小潘在全国花园球场举行记者会,分享他的美国公开赛经验和成为业余世界第1的喜悦。小潘表示,每个阶段都有不同目标,业余世界第1是个里程碑, 也是他的目标之一。“我现在达成的是我4年前期待的事情,这是在同一条时间线上;现在我设定的目标希望未来两年可以达成,当然最终的目标是(职业)世界第 1!”

  透过科学训练 发挥潜能

  过去7年一直协助小潘成长的教练卢宏宗指出,由于小潘的身材不像西方人那么高大,所以必须把全身每一分力量都发挥出来,才能与他们一较高下。

  这次回台湾,透过科学仪器检测,卢宏宗了解小潘还有尚未开发的潜力,这需要调整他挥杆时用力的方法,动作上需修改,希望他的木杆距离能增加20码,提高竞争力。

  卢宏宗强调,小潘能有目前的成就,关键是他的自信心,而自信心的建立就是“教育”2字,他说:““潘政琮应该是台湾高球史上打到这个程度,唯一受教育的小孩!”台湾高尔夫未来的发展或许能从他的足迹找出新的方向。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