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赛李东焕朝观众竖中指 自称不针对任何人(图)

2013年06月30日11:54  新浪体育 微博
李东焕在电视直播中竖中指李东焕在电视直播中竖中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纽约时间星期六,AT&T全美锦标赛第三轮,李东焕在第12洞进攻果岭的一杆打得很歪,这个时候电视镜头捕捉到他朝附近的观众竖中指。

  竖中指在中国并不被重视,但在外国这是一种极其严重的侮辱别人的方式,相当于视频-竖中指!李东焕全美赛恶劣手势被镜头捕捉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骂“fuck you”。可以说是一种很不礼貌的手势。这种情况很少在高尔夫[微博]球场上出现。

  第三轮结束之后,李东焕表示那样一个手势只是对他本人做的,不是对着绳圈外边的任何一个人。

  “我为此感到抱歉。”韩国25岁选手说,“不,那只是针对我,针对我的球。我感到很沮丧。那不是瞄准任何人。”

  李东焕在第12洞吞下了一个柏忌,他最终打出75杆,高于标准杆4杆。他从并列第四名跌落到并列第20名。

  (小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