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鹭岛女子队六月份例赛 郑卫银夺得总杆冠军

2013年06月26日10:2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烈日炎炎,丝毫不能阻挡我们下场打球的热情,6月20日正午,顶着酷暑,厦门鹭岛女子队23名队员穿着整齐的最新款U.S.PoloT恤衫来到白鹭园高尔夫球场参加球队六月份例赛。看!那靓丽的明黄色队服把每个队员都衬得容光焕发,神采奕奕的,加上每个队员脸上都洋溢着幸福喜悦的笑容,让我们在镜头前格外雀跃。

  为了增加队员们的参与感,本次比赛采取每组先分成红黄蓝绿四种颜色,然后再纵向组成四队,用总成绩除以人数,取平均成绩低的为胜出有奖品,而成绩最高的则要整队表演节目的方式,这样赛事的结果让一半以上的队员都关自己的事。最后红队以人少的优势取得第一,一盒彩球做奖品;而输了的蓝队以一曲《世上只有妈妈好》的合唱把晚宴的气氛推向高潮,大家都沉浸在这一个月一次的姐妹欢聚中。本次例赛同时保持了总杆冠军、净杆冠军、净杆亚军、净杆季军的奖项,分别由郑卫银、郭云菲、郑健和张雨夺得。例赛的晚宴是由队员张雨赞助,球队是大家的集体,只有每个人都付出,我们的集体才能越来越好,感谢张雨!

  晚宴的最后秘书小徐照例向大家收了爱心洞款,这个爱心洞是我们鹭岛女子队一大特色,“打球不忘献爱心”——我们固定一个短竿洞,如果没有ON上果岭的人需要捐款50元到爱心款,积少成多,用这些款项定期资助一些贫困的孩子。6月1日的儿童节厦门鹭岛女子高尔夫球队队友集体认捐“爱心格子”向厦门同心慈善会捐款3000元资助贫困孩子就学。

  杯水车薪,也许不能解决太多问题,但鹭岛女子队的每一位队员愿意从小事做起,就是这样坚持了四年的爱心洞,帮助了很多失学或没有家庭的孩子。爱心洞,让我们ON了为球技开心,也让我们没ON为球品喝彩!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