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B果岭大使高尔夫教室亮相东方明珠

2013年05月28日18:20  新浪体育 微博
JCB 果岭大使高尔夫教室合影JCB 果岭大使高尔夫教室合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2013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北京挑战赛“JCB果岭大使高尔夫教室活动”在北京东方明珠高尔夫球场如期举行。女子中巡选手万蓉蓉、吕政、乔长玉以及陈利庆等作为JCB 果岭大使代表出席并进行现场教学。来自东方明珠高尔夫球场、国际关系学院等42名学员参与了现场活动。

  连续第二年赞助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JCB与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女子职业巡回赛合作愈加紧密的同时,在2013赛季之初推出了一系列新举措。其中,“JCB果岭大使计划”是不定期举办面向女性及青少年群体的高尔夫教学活动,旨在宣传与普及高尔夫运动礼仪,推动青少年高尔夫的发展,并为普及女子高尔夫运动贡献力量。

  在JCB果岭大使高尔夫教室中,JCB果岭大使们不仅为学员们进行了高尔夫礼仪、高尔夫挥杆的基础培训,还通过分组授课让学员们进行高尔夫练习,并现场指导。“今天的教学让我们受益匪浅!感谢JCB与女子中巡为我们提供学习高尔夫的平台以及与球星面对面的机会。JCB果岭大使的教学亲切而耐心,不仅让我们体验到高尔夫运动的魅力,还感受到了这些果岭大使的个人魅力。”国际关系学院学生黄璐表示。

  除了大学生群体,此次JCB果岭大使高尔夫教室学员还包括由东方明珠高尔夫球场俱乐部推荐的儿童学员。通过果岭大使的教学参互动,小朋友们对高尔夫运动显示出了非常浓厚的兴趣。其中,四岁的刘敦庆是在母亲的陪同下第一次接触高尔夫。“之前,一直听说高尔夫是对孩子们最好的磨练,从小教会他们怎么调节情绪,克服挫折感,培养良好的心理素质,这些都让孩子获益终生。这次参加JCB果岭大使高尔夫教室,就是希望孩子能够近距离感受这项运动。今天,JCB果岭大使教授身体力行,耐心而亲切,引导孩子们对于高尔夫的兴趣,我想这是一个很好的开始。”刘敦庆小朋友的母亲表示。

  截止目前,已签约JCB果岭大使的女子中巡球手包括田红、李丹、乔长玉、吕政、陈利庆以及万蓉蓉,预计还将有更多选手加入JCB果岭大使团队。“很荣幸能够加入JCB果岭大使高尔夫教室活动,感谢JCB与女子中巡提供了这样一个平台,让选手们可以力所能及地做一些事情,推动高尔夫的积极影响、发挥正能量。”JCB果岭大使乔长玉表示。

  作为中国高尔夫有史以来第一支以公益为目标的女子职业球手队伍,“JCB果岭大使”将会在巡回赛比赛周举办以女性为主的高尔夫教学活动,同时还计划通过各类活动支持女子职业高尔夫运动的发展。去年五月,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正式宣布国际信用卡品牌JCB成为其官方合作伙伴。JCB在提高海内外高尔夫球爱好者对JCB品牌认知度的同时,一直不遗余力地支持日渐成长的中国女子高尔夫球运动。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