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巡普利司通公开赛首轮叶莉英76杆 潘艳红80杆

2013年05月25日10:1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2013女子日巡赛第12站,中京电视-普利司通公开赛(总奖金7000万日元、冠军奖金1260万日元),于5月24日至26日,在爱知县丰田市中京高尔夫[微博]俱乐部石野球场(6,519码/Par72)举行。中国选手叶莉英[微博]潘艳红[微博]参赛。首轮叶莉英交76杆暂居并列第83名,潘艳红交80杆并列第106名,日本选手大山志保暂以-6成绩单独领先。

  普利司通高尔夫,是本场比赛的冠名赞助商兼赛事运营商。日本代表性的高尔夫球具、高尔夫球厂商的普利司通高尔夫,同时也最大的赛事运营公司。日巡赛的赛事运营多为球具厂商的赛事运营部门负责,现在日本有三家球具厂商拥有赛事运营部门,最大的是普利司通高尔夫,其次是邓禄普和美津浓。而日本的高尔夫协会则是一个纯粹为选手服务的机构,每年从会员选手征收会费,然后为选手服务。巡回赛比赛中分工,是协会组织对应选手,赛事运营公司对应比赛整体流程,广告公司对应赞助商。

  普利司通高尔夫的球具也以巡回赛职业选手使用率高著名,现在在世界各巡回赛共有普利司通高尔夫签约职业选手近300名。女子日巡赛上更是比比皆是,在已结束的11场日巡女子巡回赛里,有5场冠军是普利司通签约选手。叶莉英也是普利司通高尔夫主要签约选手之一。

  (朱迈发自日本)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