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特森加入欧巡赛 争取跻身2014莱德杯欧洲队

2013年05月17日09:14  新浪体育 微博
佩特森佩特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消息,拥有瑞典和美国双重国籍身份的高尔夫球手卡尔-佩特森(Carl Pettersson)已经加入到欧巡赛,成为欧巡赛会员,力争跻身2014年莱德杯欧洲队。

  在本周四保加利亚色雷斯悬崖高尔夫海滩度假村举行的欧巡赛-沃尔沃世界高尔夫比洞锦标赛期间,35岁的佩特森透露,他加入到了欧巡赛,将在今年完成欧巡赛会员至少要参加的13场比赛,接着也力争在明年做到这个条件,从而有资格获取莱德杯欧洲队的席位,争取能够第一次闯入莱德杯比赛。

  居住在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的佩特森去年非常接近莱德杯外卡。他在年初拿下了2012年美巡赛-传统高球赛的冠军,并且在联邦杯季后赛的头两场比赛中分别获得了第3名和第4名。然而,由于他不是一位欧巡赛的会员,因此让佩特森无缘莱德杯欧洲队。

  如今,为了能够第一次进入莱德杯欧洲队,佩特森做出了加入欧巡赛的决定。“我在今年初成为欧巡赛的一名会员,我明年也将是一名欧巡赛会员。去年的事情有点不走运,不过我真的不会去后悔或者回头看之前的事情。我希望有一天能够跻身到莱德杯欧洲队。我认为,参加莱德杯比赛,这将是很棒的。莱德杯是非凡的,拥有很棒的高尔夫和戏剧性很强的剧情。它也许是世界上最大的首发赛事之一,我真的想要有一天成为莱德杯的一份子。”

  佩特森出生在瑞典城市哥德堡,从10岁之后便住在了美国。自2003年以来,佩特森主要就是征战美巡赛,但是他从未具备进入莱德杯美国队的资格,因为他必须要在18岁之前接受美国国籍的身份。直到2012年1月,他才正式接受美国国籍,目前拥有瑞典和美国双重国籍。

  佩特森在美巡赛总共赢得了5个冠军,今年在美巡赛的最好成绩还是自己2013赛季首场比赛取得的第8名。而他在大满贯赛上的最佳成绩就是2012年在美国PGA锦标赛的并列第3名。

  (罗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