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高尔夫联谊赛上海站收杆 黄荣平79杆夺冠

2013年05月08日15:16  新浪体育 微博
合影合影

  新浪体育讯 近日,2012-2013年度中国建中国建设银行高尔夫联谊赛上海站,在上海滨海高尔夫球会完满落幕,赛事为建设银行众多白金、钻石信用卡客户创造了轻松交流的平台,来自各地的贵宾和高尔夫爱好者的亲临现场挥杆竞技。黄荣平先生以79杆好成绩将本站总杆冠军收入囊中。

合影合影

  当天的上海滨海,海风阵阵,天气微凉,但选手们热情高涨。本站不但球场风景引人注目,选手们也是热情高涨,主办方特意准备了IPAD mini等一系列时尚电子产品作为奖品犒劳大家。

  经过近4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黄荣平先生以79杆好成绩拿下总杆冠军,获得IPAD mini与价值5000元的“建信沪深300指数基金”一份;净杆冠军由余汉宝收获囊中;赵振浩、周汉平分获净杆亚军与季军;MS NAI获得巾帼风采奖,最远距离奖与最近旗洞奖得主分别是白腊明、承孝强,而本站的一杆进洞大奖--东风起亚汽车赞助的起亚K3轿车仍无人有幸开走。

挥杆挥杆

  伴随精彩纷呈的颁奖晚宴,本次活动在客户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下一站赛事将于4月24日转战东莞中信常平高尔夫球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