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全国青少年城市对抗赛 深圳队总教练提倡专注

2013年05月07日17:40  新浪体育 微博
教练和队员们研究作战策略教练和队员们研究作战策略
深圳队队员和教练们第一次下场测试深圳队队员和教练们第一次下场测试

  新浪体育讯 首届“中脉•厚德杯”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城市对抗赛将于5月10日在珠海金湾高尔夫球场举行,为了更好地备战这一广受瞩目的全国赛事,目前南北双赛区共八支队伍都在紧张备战中。

深圳队队员们进行高尔夫PTNR体能训练课深圳队队员们进行高尔夫PTNR体能训练课

  日前,深圳代表队在棕榈泉国际高尔夫学院宣布正式组建之后马上投入了紧张而充分的集训活动中。在赛前的这一周里,深圳队的队员们每天都在棕榈泉国际高尔夫学院CEO、球队总教练丹尼·韦博的带领下进行一系列的技术测试和攻略指导,从每一次挥杆的准备动作、与球童的关系到对临场心态的把控,总教练都给出了相应的作战策略。丹尼指出,特别是面对这样一场云集了全国最优秀的青少年高尔夫选手的大型赛事,良好的心态才是决胜的最佳武器。“正如关天朗在奥古斯塔成功晋级的关键因素是他一贯优秀的应战心态,我们的队员们也应该在比赛的时候把自己的心态调整到最佳的状态。”

总教练丹尼向队员们指导下场攻略总教练丹尼向队员们指导下场攻略

  据悉,除丹尼·韦博挂帅深圳队外,深圳高协常务秘书长常向前将担任深圳领队,带领在国内外青少年赛事中屡创佳绩的王一辰、金蔓(女)、康伟、张俊斌、陈戈逸、黄敏仪(女)、段禹成、陈亦文(女)等队员代表深圳队出战。

  珠海金湾战火即燃,中国少年们,加油!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