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高尔夫球队四月月赛 黄格选75杆夺得冠军

2013年05月07日11:4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全明星高尔夫[微博]球队四月月赛在北京东方天星高尔夫俱乐部举行,共有40余名球队队员参加。全明星高尔夫球队2013赛季也就此拉开序幕。

  经过一个漫长的冬天的休整,队员们各个都跃跃欲试,除了那些熟悉的面孔,著名速滑运动员叶乔波[微博],体操运动员邢傲伟[微博],当红演员王宝强也悄然出现在赛场上,他们都在为努力争取成为这个球队的正式队员。因为按照球队的规定,只有参加了足够的月赛场次,经过球队执委和队员们的综合考评后才能成为球队的正式队员。

  最终,黄格选凭借75杆的成绩取得了男子总杆冠军,据说一冬天没摸杆的郦虹则以91杆的成绩意外收获女子总杆冠军,卓林和张澍分别以72杆和71.8杆的成绩获得男女净杆冠军,满文军、吴晓东则各凭借一记好球分获最远距离奖以及距洞最近奖。

 (新高)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