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鹭岛女子队四月份例赛 吴晓立获得总杆冠军

2013年05月05日22:4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美好的四月,春天中的春天,百花齐放,万物生机勃勃。在这令人陶醉的春天里,厦门鹭岛女子队相约厦门熊寿文高尔夫[微博]学院球队一同参加潮州汕头联谊外赛。

  4月25日一早厦门的天空飘起牛毛一样细雨,球员们没有被这小雨和“中雨转大雨”的天气预报所吓倒,7:30分33名队员准时由东方高尔夫练习场出发前往汕头中信高尔夫球场。一路上瓢泼的大雨敲打着我们的车窗,让队员的心情开始有些紧张和担心,谁知在距离球场20公里处大雨嘎然而止,承蒙老天爷的特别恩典,多云的天气让每个队员都心怀感激,满心欢喜地投入了比赛中。

  本次比赛采取男队和女队差点排名相近的四个人一组,交叉组成男女混双,再分成红蓝对抗。这种男女混双打法令到赛事充满了挑战和乐趣,有的队员越战越勇打破自己最好成绩;也有的队员越想表现越失水准;还有的组打得难舍难分,直到最后一杆才分出胜负。

  赛事结果也如之前预计的一样红蓝3:3打平,最后只好花时间计算每组所赢得洞数,红组以小赢6洞成为了赛事的赢家。本次赛事同时记入鹭岛女子队的例赛成绩,最后吴晓立以新场94杆的好成绩夺得总杆冠军,净杆冠军、亚军和季军分别由郑健[微博]、沈娟和付笑然夺得。

  经过了一天的奔波和比赛晚上大家下榻在潮州东山湖温泉度假村,这里的温泉设置在景观山中,不同的标高处有不同的视觉趣味性,让泡汤有了更多的乐趣。温泉是解乏充电的最好办法,大家在这里身心得到了充分的休息,第二天一早赶到万豪高尔夫球场球友们再一次切磋球技,结识新的朋友。

  下午大家在球场附近的餐厅尽情地吃了潮州出名的牛肉火锅,带着满足的喜悦回到了厦门。潮汕之旅,让球友们五一节前连续七天的工作日变得丰富多彩,让大家在享受了一份漂泊的温馨之余,期待着更美好的五一假期的到来。

  (新高)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